(三):秋天的作文
随着秋天的到来,天气也慢慢的转凉。秋天的清晨白茫茫的一片,各种事物在其中若隐若现。
睁开双眼,从暖和的被窝里起来了,赶紧穿上衣服,背上书包去上学了。路边有一排排的树,绿带黄的叶子轻轻摆动着,偶尔几片蝴蝶似的树叶在空中飞舞,那么轻盈,那么优雅。秋风像尖尖的细针刺在你的脸狭上,又痛又冰,不一会儿我的脸已成了一个熟透了的苹果。
走着走着路过了一条小溪,小溪在缓缓的流淌,潺潺的溪水在低声诉说,让人有一种凉丝丝的舒适感。水面上闪烁着耀眼的白点,像黑夜的繁星。水面上泛起层层波纹,然后又悄声无息的消失。幽静的小溪在早晨显得那样优雅美丽,宛如一个恬静,温柔的小姑娘。
秋天的景色,让我们对生活充满了各种遐想和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