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秋天的作文
秋天的果实硕果累累。红艳艳的大苹果像胖娃娃的脸似的,好像在说;“快来看我多美呀!”亮晶晶的葡萄好似一串串发亮的珍珠,又仿佛一颗颗晶莹透亮的玛瑙,发出沁人心脾的幽香,令人陶醉。
黄澄澄的句子又大又圆,好像一个个玲珑小巧的灯笼。红艳艳的大苹果,高高的挂在树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仿佛是一个个可爱的小娃娃,穿着鲜红醒目的红裙子,缀满枝头。丝瓜挂在叶藤上荡秋千;高粱像一个喝醉酒的老翁,他醉的脸红得像血一样。红红的柿子高高的挂在树上,我悄悄地走了过去,啊!香喷喷的味道扑鼻而来,我忍不住摘下来尝一口,啊!太美味了!我情不自禁的编了一首诗、、、、、、桂花米粒般的大小,坐在老远,就能闻到桂花的芳香。
枫叶像一只只红手套,看到这美丽的景色,我不禁想起杜牧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 o ⊙ )啊!我爱秋天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