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秋天的作文
秋天到了,大雁南归,金风送爽,秋色宜人。
一天,我来到了金匮公园,走进大门,一股浓浓的花香味扑鼻而来,一幅美丽的景象映入我的眼帘:五颜六色的花朵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挺拔的树木像一位英勇的士兵在站岗。往里走,我便看到了许多菊花,它们有紫的,有粉的,有黄的……它们形态各异,有的像狮子头,有的像卷发,还有的像展翅欲飞的蝴蝶……
我来到儿童乐园,走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上,惊讶的发现那儿的美人蕉盛开了,远看像一个个美丽的姑娘,近看像小女孩头上的蝴碟结。我走在软软的草地上,虽然那儿的小草已经枯黄,可小朋友们依旧精神抖擞地在上面玩耍。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比赛跑步,有的在放风筝,我躺在草地上,享受着秋风带来的喜悦。
春天的公园是生机勃勃,百花齐放的;夏天的公园是郁郁葱葱的;冬天的公园是白雪皑皑的。但我更喜欢秋天的公园,因为秋天的公园秋高气爽,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