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3除夕之夜500字作文
5点30分
昨晚,是除夕之夜,我们三口之家,和小妈、大妈她们在外婆家团聚,吃年夜饭。被大家公认为“一级厨师”的外婆大显身手,烧了一桌的好菜,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6点15分
饭后,我们几个小家伙囔着要去看烟花,大人经不住我们的再三要求,由我大爸爸、小姨夫领着我们一行人到滨港路上观看烟花。
刚走到滨港路,只听“唿”的一声,一颗信号弹缓慢地升上了天空,把我们下了一跳。随着这颗信号弹的发射,其他烟花仿佛一触即发,四面八方都燃放起了烟花。瞧,一条条“银蛇”串上了天空,一朵朵“花朵”在天空中绽放,这场面犹如百家争鸣,十分壮观。不一会儿,滨港路就如同白昼一般。
8点
大家兴高采烈地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春节联欢晚会”。晚会开始了,一派喜气洋洋。在观看中,不管是主持人热情高昂的演讲,还是演员们精彩绝伦的表演,台下都报以热烈的掌声。我们几位也都看得津津有味。这次春晚,最精彩的节目就是“激情爬杆”。演员们一出场,先翻了一个跟头,然后跳上其他演员的背,接着一个“鲤鱼打挺”翻上杆子。随着激情的音乐,他们又一个“半空翻跃”,然后双脚迅速交叉夹住杆子。我简直不敢相信,演员们像猴子一样从一根杆子跳到另一根杆子,然后有马上往上爬,接着又从半空中滑下来,跳到地上。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仿佛看到了他们每天不停的练习,不怕困难。我也要像他们一样,做一个持之以恒的人。
12点
我们被窗外的烟花声吵醒了,大家一看时钟,正好12点,我们几个小家伙高兴得手舞足蹈。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会更加努力,更上一层楼!
在不知不觉中,大家又进入了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