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除夕之夜500字作文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因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春节,它意味着新的一年又来到我们的身边。
清晨,大家5点多钟就都起床啦!我看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就去找姑妈玩五子棋,其它人有的打麻将,有的玩电脑,还有的包饺子。
一转眼,到了中午,饺子也包完了,我和姑妈也有些饿了,玩电脑和打麻将的也都累了,奶奶说:“我们可以开饭了!”我们大家就都去吃饭了。饭后,爷爷奶奶叫爸爸和妈妈去买鞭炮、贴对联、挂红灯笼和彩灯。很快,到了除夕的夜幕降临了,春晚也开始了。我们大家一起看着精心测划的春晚,耳边响起一阵阵的鞭炮声…一直到晚上12点,爷爷叫爸爸、妈妈和我去放鞭炮、烟花。出去以后,我看见五颜六色的烟花、爆竹布满了整个夜空,这些烟花、爆竹真是漂亮极了,一个个烟花红的似火,黄的似金…
爸爸看见了,也想放出美丽的烟花。于是,就迫不及待的放起了烟花。很快,就把烟花放完了,我们就上楼继续看春晚。因为奶奶说:“今年的春晚延长了2个小时。”春晚结束后,因为玩的过于兴奋,所以没有丝毫睡意。但在爷爷奶奶的催促下我才依依不舍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我躺在自己的床上,有许多事情像演电影一样,在我的脑海里飘浮,想着想着我就慢慢地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还久久不能忘怀那难忘的除夕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