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中秋节2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这可是我们中国人传统中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节日。家里陆陆续续收到了好多月饼,当然爸爸妈妈也给长辈们送去了不少。那一个个漂亮盒子里承载的不仅是美食,更是人们彼此间幸福团圆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真是一个温馨的节日。
月饼有广式、苏式之分,我最喜欢广式:它的皮滋润饱满,印满漂亮的花纹,馅有很多种:豆沙、五仁、莲蓉、蛋黄等等,香香、糯糯的,口感棒极了!
吃着这圆润可爱的小小月饼,自然就想到了天上的月亮,据说这一天的月亮最圆、最大,距离地球也最近。听着“嫦娥奔月”、“吴刚砍树”这些美丽的传说,虽然这一晚由于台风的影响,天空看不见它美丽的身影,但我已经对这个遥远的球体充满了向往,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好好运用所学知识来探索它更多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