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中秋节2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到了!我们全家回到外公外婆家度假。
晚上,皎洁的月亮投射出一种柔和的亮光,月光下我们大家坐在一起一边品茶吃月饼,一边赏月。
最让我难忘的是我和表姐们一起玩耍。我和姐姐还各自买了一个灯笼。这个灯笼很特别,只要你一打开开关,它就可以发出歌声、发出亮光,还可以随着歌声转起圈来呢!我们拿着灯笼在院子里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这一轮是姐姐藏,我来找。我心里想:我要使出我的绝招了。“姐姐”我大声地叫了一声。“哎”姐姐惯性地回应了我的叫唤,当然,我沿着声源很快就找到了大姐姐。这时,我看见小姐姐的灯笼露出来了,我悄悄地走了过去。“哈哈,捉到你了!”“吓死我了!”小姐姐被我吓了一大跳。
这个中秋节我过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