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节,也就是中国传统的团圆节,今年的中秋节在姥姥家过。
一大早在外地做生意的姨妈也回来了,她和姥姥在厨房里洗菜做饭,忙的还很热闹。爸爸和妈妈都很忙,所以中午开饭时才回来。姥姥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午饭,有海鲜有蔬菜有荤有素,我们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吃着团圆饭。
到了晚上我期盼已久的时刻到了,这天晚上是一年中月亮最圆的一天,我们一家人坐在桌子旁一边吃月饼一边赏月。我看见月亮又圆又亮,今晚的月亮好像离我们更近了一些。爸爸把我揽在怀里给我讲嫦娥的故事,我仿佛看见月亮里的嫦娥和玉兔,我梦想着有一天也能飞到月球上去看看神秘的月亮。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