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中秋节200字作文
中秋节嘛!我们都是回老家的,看看我的家人。我的爷爷奶奶,我好久没看见了,我放学兴冲冲的回家了,我以为很早回去啊。我一直等呀等,10点到了,叔叔来了,我抱怨的说:“怎么这么晚啊,回老家当然要早点啊。”叔叔不管三七二十一不理我了。帮我们拿着东西上车了,我什么也不管了,立刻冲上车坐好。
叔叔说超过12点上高速免费,所以晚点。我心里不爽,就为了这个啊……车上的音乐好难听啊。而且这车不是叔叔的,是六约小学李老师的。气味好臭啊,我也不要嫌弃了反正都是回老家了。
慢慢的,都有11点了我觉得我的眼皮好沉,慢慢睡着了,躺在妈妈的腿上睡着了。唉……马路上老塞车我都想吐了。我不管了,一直想,我都快见到我我爷爷奶奶了,我管他吐呢。
我真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那一刻啊,因为我可以看到我最想见到的爷爷奶奶了。每次我看到爷爷奶奶慈祥的笑容我都好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