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
晚上,我们全家吃过晚。只听各家各户传来的一阵阵鞭炮声,我走出家门,只见月亮被小块乌云挡住了,天还是那么暗,这时,妈妈焦急的嚷着:“月亮怎么还不出来,今天是晴天呀。”
过了一会,月亮姐姐终于被家家户户的鞭炮声吵醒了,露出了圆圆的笑脸。
我们赶紧把水果,菱角等等月亮姐姐喜欢吃的东西拿出来,让月亮姐姐饱餐一顿。看着月亮姐姐的样子,我兴奋极了。我在心里默默的许了 一个愿。
我望着那圆圆的月亮,告诉妈妈:“妈妈,你看,今天的月亮像个白银盘,又圆又亮。”妈妈说:“今天的月亮还不是最圆最亮的。”“十五月儿十六圆”.
今晚,是我最开心的一夜。愿每家每户开开心心,团团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