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中秋节200字作文
大家知道昨天是什么节日吗?
还是我告诉你们吧!是中秋节。在这天你们过的好吗?我可以说是不好也不差,因为我和妈妈、mister 准备去水晶阁玩,在半路突然下起了雨,就是这场雨打破了我们的计划,大家异口同声地说:“为什么在这个时候下雨?miter说:“下这么大的雨去宾馆避一避吧?小心感冒呀!”于是就这么决定了,我们开了一间房,我们在房里打打闹闹,玩得可开心了。
玩了一会儿,mister打开笔记本电脑,我和姐姐一起在网上玩“斗地主”,我们把话筒打开,串通一起打一个人,我姐姐是一个急性子的人,只输了一次就走了。我跟着姐姐来到了qq堂,玩了不到2分钟,姐姐又逃走了。最后,我还是玩下去了,不管对手有多厉害,我都要和对方一争高低,最终我取得了胜利。真高兴啊!
通过这件事情,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在困难面前要有必胜的决心和信心,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啊!我希望永远是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