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一个开心中秋节。
今天是中秋节,我的叔叔叫我去他家烧烤,到了晚上叔叔把鸡翅鸡腿鸡排香肠热狗韭菜茄子玉米排骨骨肉双连。。。。。。的食物都放在桌子上。然后,把炉子给点着了火。然后就可以开始烧烤了,我马上拿了两只鸡翅和一串骨肉双连放在炉子上的网子上烧。过了一会儿我帮我烧的两只鸡翅擦了一点油然后继续烧。又过了一会儿叔叔从冰箱里拿出了许多的饮料放在一张桌子上给我们喝。 一会儿我烧的两只鸡翅都烧好了,我把一只给鸡翅给了爸爸吃,然后把另一鸡翅给了妈妈吃。 又过了一会儿我烧的骨肉双连也烧好了,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的可开心了。
今年着个中秋节过的可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