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它叫花花,它的毛绵乎乎的,夜晚的时候眼睛还会发光呢!它白天喜欢睡懒觉,经常发出呼呼的憨睡声,一到晚上它就喵喵的叫个不停,害的我们睡不了觉。
只要看到老鼠就会冲过去抓它,可有意思了,还有它是个不听话的小家伙,只要我们吃饭的时侯,它就会跑到我们面前喵喵的叫,然后我就会喂它牛奶,逗它玩。
有一次,我放学回来,花花在窗台上看着我喵喵叫着,我知道它一定是饿了,我赶快进家喂它牛奶,之后我就和小花花玩小皮球,它总是逮不着小皮球,这里跑一会哪里跑一会的,我也是忙的不亦乐乎。
我非常喜欢这只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