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猫的作文
前不久,我家买了一只小猫,十分可爱。因为他总喜欢喵喵地叫,所以我给它起名,叫“咪咪”。
这只小猫全身长满了白色的绒毛,咪咪的耳朵就像小白兔的耳朵一样,异常灵敏,只要哪个地方有声音,那高高竖起的耳朵就会马上往那边转,活像一架雷达。小猫的两只眼睛像两颗圆圆的黄宝石,四只小脚爪像四朵梅花,一条毛茸茸的长尾巴拖在身后。
咪咪除了样子可爱,它还是一只专业的捕鼠能手呢!有一次,我带我们家咪咪去外面玩,恰巧,一只老鼠以飞快的速度闪过,当时我都没看见,咪咪居然看见了,咪咪用惊人的速度追上,小猫猛的一跳,捉住了老鼠。不仅如此,咪咪还是一位音乐发烧友呢!
有一次,我在家找开音乐,坐在沙发上欣赏着,突然发现咪咪居然在沙发上摇头摆尾,完全沉浸在优美的旋律之中,看它的样子真可爱!
你看,我家的咪咪是不是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