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猫的作文
去年,邻居家的母猫生了三只小猫,刚出生的时候,它们眼睛都还没有睁开,也不会走路,在猫妈妈细心的照顾下,三只小猫长大了。
昨天,我去看它们,其中两只已经送给别人了,还有一只叫咪咪。咪咪看见我来了,有点怕生,可是,它妈妈认识我,就往我身上扑了过来,它看它妈妈对我这么热情,它也过来抓抓我的小腿。
我拿了一点猫粮喂它,它舔了舔,就不吃了。邻居叔叔说:“它刚刚吃饱,现在估计不想吃了。”我把它抱起来,它就开始舔我的脸,和它妈妈一开始见到我的时候一样。我把它放下,可是它却像人一样站了起来,喵喵叫个不停。我只好又抱着它,它居然闭上眼睛睡着了,我把它放到它的“小床”上,它睡得真香。
我轻轻的说:“小猫咪,我明天再来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