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猫的作文
我外婆家有只可爱又淘气的小猫咪,我们大家都叫它“花花”。
花花长着一身黑白相间毛茸茸的身体,它竖着一对雪白雪白的耳朵,长着一双圆溜溜。黑乎乎的大眼睛,一到夜晚的时候,它就发出蓝深深的光芒,老鼠见了都吓跑了。它的鼻头又黑又亮,小巧玲珑可爱极了!一张小嘴见了人就"喵。喵。"是的叫个不停,挺讨人喜欢的。
花花很勇敢也很勤劳,每到夜晚的时候,它就蹲在墙角,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老鼠洞,一看到老鼠从家门口出来,它就飞快地向老鼠猛扑过去,老鼠见了吓得四处逃窜,可是还是没有逃过花花那敏捷而勇敢的手心,花花慢慢地玩死老鼠。,然后津津有味地吃起老鼠来,花花美餐了一顿,舔舔嘴巴,胜利地昂着头,回去睡大觉了。
我一 去外婆家,它就来到我身旁,蹭着我的脚,我蹲下去,它就舔舔我的手,还偷偷地舔了我的脸一下,顽皮地对着我"喵喵"地叫。
我喜欢外婆家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