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猫的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小猫
暑假的一天,我到张老师家去玩,老师送了我一只可爱的玩具小猫。这只玩具小猫长得非常可爱,它的整个身体都是白色的,大约30厘米长。它的头胖乎乎的,两只尖尖的小耳朵,一只眼睛睁得大大的,还有一只眼睛闭上了,一张黄黄的小嘴,非常漂亮。它穿着一条粉红色的短裤,一件粉红色的衣服,一个短短的小尾巴露在外面,真是可爱极了。它坐在那儿,两只手张开着,好像要人抱它呢!
当我独自一个人在家的时候,玩具小猫就会陪着我。我写作业的时候,它就坐在写字台上看着我,好像在说:“快一点儿!快一点儿!写完了陪你玩。”有时它还会陪我玩游戏,帮我度过寂寞的时光。
啊!我的玩具小猫,你给我的暑假生活带来了无穷的快乐,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