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环保作文
绿色是充满健康、活力和希望的颜色。绿色-----生命的力量,在国际上,绿色包括生命、节能、环保三个方面,为了使我们能更深地了解绿色这种颜色所含的意义,就让我来说说吧。
居民朋友们,绿色是地球的本色。于是一些环保专家把绿色消费概括成了5R:节约资源,减少污染;绿色生活,环保选购;重复使用,多次利用;分类回收,循环再生;保护自然,万物生存。绿色是我们大家的生命之源,为了我们共同的,并唯一的家园,请朋友们珍爱它。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人人有责。“绿色消费”简单来说只有三层意思:一是倡导消费者在消费时选择未被污染和有助于公众健康的绿色产品。二是在消费过程中注重对垃圾的处理,不造成环境污染。三是引导消费者转变消费观念,崇尚自然,追求健康,注重环保,节约资源和能源,实现可持续消费。
有些居民朋友可能认为这遥不可及,或者根本做不到。但我们可以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努力从点点滴滴做起,让绿色环保,绿色节能,绿色消费,真正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