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环保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环保局长,我要让所有的街头小广告全部消失,这样,不仅可以让人们走出小广告的“困扰”,还可以美化我们身边的环境。
假如我是一位环保局长,我要在市区的各个角落都装上垃圾桶,这样,人们就可以随时随地地扔垃圾,不必要再跑到很远的地方去扔垃圾了。而我安装的垃圾桶可不是一般的垃圾桶,它可以把垃圾分解成水和空气,从而不再污染环境。
假如我是一位环保局长,我会叫环卫工人一家一家地发:“保护环境,爱护祖国”的传单,让人们了解:好的环境对我们是有很大作用的。让人们不再爬大树、踩小草、摘小花,让我们身边的环境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一位环保局长,我将发明“环保机器人”来保护环境。这种环保机器人用电少,工作能力强,不管刮风下雨、不管电闪雷鸣、不管骄阳似火、不管天寒地冻,它都不会停止工作,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
我作为一位环保局长,还有很多事要做,我会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