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带我们来到了一片油菜花地,那里有说不尽的美。
一来到那里,同学们狂奔到山上,来观赏这美丽的景观。本来老师让我们来画春天的,可是太难画了,我们没几个人画。
油菜花是黃色的,下面长着绿绿的茎和叶,好可爱呀!风忽然刮了过来,油菜花被风吹的来回摇摆,好像在迎接我们,它们在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它的味道和香水一样香,太美了,我大喊:“灵感来了,灵感来了。”即兴做了一首诗,经过我千修万改,绞尽脑汁终于改好了,我太激动了。
我平静下来,安静的坐在山坡上尽情观赏油菜花。它有6——8个花瓣。有软的像绳的茎,但它依然矗立着,没有被狂风暴雨吹倒,它顽强地站着,它和风暴做斗争,它赢了,它没有被风吹倒。它们好像在高兴地说:“胜利了,胜利了……。”
有几个同学采了几朵戴在耳朵上说:“千里飘香一枝花。”嗯,的确很香,但也不应该弄死它耍酷呀。
油菜花虽然没月季美,但美要美在心里,光外表美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