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春游200字作文
盼望着春天,盼望着春游植物园,啊!那天终于到了!我们争先恐后地上了车,就像欢快的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的说着。叫着。闹着,不一会植物园就到了,我们像一群刚飞出笼的小鸟,涌出了车门。植物园真大呀!
门外有大哥哥他们就像围成了一条长龙,纷纷地进入了植物园,植物园里竟然看不见几个人影;植物园真美呀!路边的小草披上了绿色的纱巾,绿的那样可爱;梨树的枝头上缀满了洁白的梨花;桃花和苹果树也竞相开放。
万紫千红;植物园真绿呀!小草偷偷地从地里钻了出来;柔软的枝条抽出了绿芽;在春风的吹拂下;小草轻轻地摇动着;像涌起的浪花不停地飘舞;小鸟们在树的枝头上唱着迎春曲,好听极了!我们有的在唱歌,有的在打游戏,而我一个人在玩飞碟迷宫。一会儿就到了下午,老师说:“时间到了!”于是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