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春游2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愚人节还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春游。今天我们开开心心的来到教室,等待着李老师来到教室带我们去春游。我们这次春游的地点是江南大峡谷而我们去那里是包饺子。
我们上车是你拥我挤的抢座位,幸好我排在前面可以先上车就不用担心抢不到座位了。
我们都上了车,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直到下车了为止。
我们到了江南大峡谷,李老师让我们排好队,我们排着队来到了目的地。
那里有许多好玩的有真人cs,有激流勇进……
我们看到这些玩的就迫不及待的完了起来。可是李老师不让我们玩,说完成了工作才能玩。
于是,我们立刻排好队等待着去哪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