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春游200字作文
春天来了,阳光很明媚。我们的心情也像笑弯了眼的太阳公公。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今天要到十月军校去春游。
这次的春游可刺激了,既需要勇气又需要体力。我们在教练的引导下开始上山,走在高低不平的山路上,汗如雨下,同学们手拉着手互相帮助,接着我们过了独木桥,艰难地爬过了绳结的网,我最害怕的还是在竹子上行走,它需要我们小心翼翼地象螃蟹一样横着走。我们又累又饿,好想休息一下吃点东西,但是我们的教练可有点凶喔,他说大家再表现好一点,到了目的地才能休息。我们听了教练的话又继续往前走,在累的不行的情况下,终于可以坐下休息了。同学们带了各种各样好吃的东西相互交换享用,心情真开心。这次春游真像一次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