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春游200字作文
今天是个好天气,我们全校师生去东山公园春游,大家非常高兴。在路上,有的唱歌、有的的一路说说笑笑、还有的在蹦蹦跳……
我们到了东山公园,品尝东西时,我发现一只小蚂蚁进入一个洞口,结果出来了一群蚂蚁,我就故意把一片薯片捏碎给蚂蚁,观察它的行动。它们搬走一点食物后,又出来了,这回我可没给它们东西吃,可它们跑到装薯片的袋子里偷吃,我生气地把薯片扔到垃圾桶里。
不一会儿,有一只蚂蚁出来了,它悄悄地偷走了一些饼干馅,我假装没看见,是因为我不爱吃的饼干。这只蚂蚁进入洞里就再也没出来过了。
这次春游,我发现:蚂蚁发现好吃的,会通知其他同伴,不会独吞,它们团结、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