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运动会作文
本周四上午,是学校举行运动会的第一天。这一天早上,我们很早就来到操场上集合,参加运动会。这次运动会的名称是“田径运动会”,举行时间是本周四和周五,共两天。
这次运动会,我个人参加的项目有跳远和100米赛跑,集体项目只有抱球接力赛。在抱球接力比赛中,我们一年七班取得了第四名,我对这个名次挺满意的,不知道其他同学是怎么想的。在跳远比赛中,我跳了三次,我感觉大家都跳得差不多远,比赛结果还没公布。不过我觉得自己发挥得不错,应该可以取得好成绩。在100米赛跑比赛中,预赛的时候,我有点儿紧张,跑了第二名,进入了决赛。在激烈的决赛中,我比预赛中的状态要好一些,不紧张了。当时我很累,不过为了我们班的荣誉,我拼尽全力去跑,虽然老师还没有公布最终结果,但是我估计可能是第三名。以后,我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好好吃饭,长高长壮,我就可以跑得更快了!
我觉得运动会很有意思,这次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比较满意。我认为学校组织运动会是想鼓励我们多吃饭,多锻炼,把身体锻炼得棒棒的,有好身体才能有好的学习状态!认为自己跑得快的也不能得意,一定会有比你跑得更快的超过你,所以要不断努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