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运动会作文
学校在体育馆举行了冬季三跳运动会。我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下午,最后一节课,四年级全体同学在体育馆集合。我们一个个心里紧张得要命。很快,又进入到选人的“情节”里了。
“开始!”我疯狂地跳了起来,哦!天哪!我居然在一分钟挑了163个!我被选上了!
到了正式比赛,我也同以前一样飞快地跳着,可我越跳越慢,便习惯性地往右边看了看,只见同学们比我还“累”地喊:“加油!加油!”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们光喊我的名字,为我加油,为什么不为别的同班同学加油呢?不管这么多了!
我突然又飞快地跳了起来,希望他们能满意我的速度……
我太感动了,这是多么的“快乐”呀!
集体项目开始前,同学们都在练习。比赛开始了,大绳刚落地的时候,我们班第一名同学轻快的跑到绳落地的地方,等到大绳再次落地的时候,他轻轻一跃,就跳了过去。第二名同学跟在他后面也跳了过去。但由于第三名同学没有掌握好技巧,被绳子绊倒了,导致后面的同学都没有发挥好。别的班跳到第十个的时候,我们才跳到第八个。比赛结束后,大家都埋怨那个同学拖了班级的后腿,但mr贾却说:“没有关系,我们这一次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不是还有下一次吗?”听了Mr.贾的话,我们的心情好了很多。
是呀,成绩并不重要,关键在于你努力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