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中秋节作文
前几天是中秋节,你们来猜猜我晚上在干什么吧!在房间里低头写作业?NO!猫在客厅看电视?NO!在阳台赏月吃月饼?Yes!
月亮很圆,像金光闪闪的大玉盘。我突然看到了月亮上有-个黑影,我便开始了美好的幻想。心想那是嫦娥的影子,嫦娥穿着她最喜欢的衣裳。左手托着一个盘子,盘子上是奇形怪状的月饼,有的是花形的,有的是星形的,有的是心形的等等,左手拿着上好的女儿红。嫦娥款款地走向月宫,嫦娥想与王母娘娘一起过中秋节。 尽管我知道月亮上的黑影是环形山而不是嫦娥,但我希望这些传说永远留在大家心中。我有点渴,就去拿了一杯可乐。杯子里浮起一个小小的月亮的满圆。我捧着,一动不动的,手刚一动,它便酥酥的颤,使人可柃儿的样子。我喝下肚去,月亮就在我的心里了。看着月亮,我想起了老家的朋友与亲人。正如王维的诗句:每逢佳节倍思亲。
你们的中秋节是怎么过的?快来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