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中秋节作文
深蓝的天空中,挂着一轮又圆又亮的月亮。月光下,每个人都喜庆地迎接中秋节。
吃过丰盛的晚饭,我们一家五个人一同坐在阳台上赏月。我们抬头向天上望,望见了纯洁的月亮,望见了闪亮的星星......我想,这纯洁而又明亮的月亮和闪亮的星星配这漆黑的夜晚,再加上这五彩缤纷的烟花,真像一幅画,是那么的美丽!
这情景,就像我们一家人,妈妈和爸爸就是这轮纯洁而又明亮的月亮,而我们兄妹三人就是这一闪一闪的星星,爸爸和妈妈的爱是如此的伟大,就像是这轮明亮的月亮照亮这漆黑的夜晚,照亮我们的心灵,照亮我们未来的道路,照亮......也正是这光,引导我们走向光明的道路,也正是这光,让我们看到希望,鼓足我们信心,鼓足我们勇气,让我们为梦想而努力,为梦想而奋斗,为梦想而飞翔!
月光下,我们一家人团聚在一起,一边赏月,一边吃这美味的月饼,听着爸爸讲着关于月亮的故事,关于中秋节的来历,每个人有听得津津有味......
这时,我多么希望时光停留在这里,让我们一家人永远团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