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中秋节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是一个美好的日子,而我却因为那没有好看的电视而闷闷不乐着……
外公走到我身旁,轻轻地问了我一句:“你怎么了?为什么不开心?”这时的我,属于极度烦恼中,没有理智的我,不但不领情,还把一向喜欢的外公骂了一顿,就在这时,外公出去了,我原以为外公会生我的气,但是我错了,我外公没有生我的气,还破费给我买了很好吃的来(平时外公是不会这么大方的),还很贵,我顿时哑口无言,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外公说:“佳佳,我给你买了好多好吃的,你喜欢吗?”
我的眼泪厅眶而出,瞬间模糊了我的视线,外公为了让我开心,竟买这么多东西回来给我吃。这些都是平时不常吃而又是我最喜欢吃的,这时温暖充满了我全身,这时,外公问我:“怎么,你不喜欢吃吗?”“喜欢!喜欢!”我连忙说到,这时,我问:“外公,我刚刚骂你的话,您――您不生气吗?”“生气?”外公笑着说:“生什么气呀,今儿是中秋节呀!”
这是一个温暖而又令我难忘的中秋节!我爱你!外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