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运动会作文
在秋高气爽、果实累累的金秋十月里,同学们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
今天早上,天空还是灰蒙蒙的,不一会儿天空中的白雾像被剥去了外衣,太阳渐渐从云雾中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忽然广播里传来了运动会开幕式开始的消息,校园里顿时一片欢腾。
开幕式上同学们穿着干净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从我们学校来到了五峰二中的操场上,队伍排得像长龙一样前不见头后不见尾。当我们走过主席台,广播里响起了宣传我们班的解说词。那声音响亮而振奋人心,随着体育委员的口令我们呼喊声音格外有力,同学们个个像威武的战士。
运动场上热闹非凡,在50米跑道上同学们飞快地冲刺,跳远场地上,同学们就像兔子,双脚一蹬飞身一跃,还有的在跳高,一跃而起,还有的……
我参加了跳高比赛,我来到跳高场地,这里运动员早已排成了长长一队。比赛正式开始了,先是一班的运动员试跳,前几个都没有跳过,我的心开始不平静了,心怦怦直跳,二班有一个很轻松的跳了过去,我在心里不停地对自己说:“我一定行”。这时轮到我了,我满怀信心的来到跑道上飞快向前跑,可是到竿前没有抬起脚手就把竿子碰掉了,还有两次机会,这时我更紧张了,我又用同样的方式结束了我的第二次跳跃,哎!还是失败了,我振奋了一下精神,争取抓住最后的一次机会,第三次我下决心跳过,可是我的脚还是碰到了竿子。我一次也没有跳过,心里好难受。这次跳高让我明白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
这次秋季运动会我参加了三个项目的比赛,跑高、跳远、50米短跑,我虽然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但是我的心里很高兴,因为生命在于运动,只有运动才能有好的身体。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笑中闭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