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运动会作文
今天是星期五,我们安大附小举行了运动会。我们穿着整整齐齐的校服,戴着红彤彤的红领巾,走向运动场。当我来到运动场,这里都已经人山人海了,火辣辣的太阳晒得我满头大汗。当进行曲响起,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有力的步伐,走向了主席台。接下来,我们听哈老师在主席台上讲话,然后我们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比赛的项目有:垒球、跳远、跑步、接力跑,等等。终于轮到了接力赛,“砰”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
我们班的同学像风一样的拼命奔跑着,别的班的同学紧追不舍,其他场外同学在旁边喊着:加油!加油!还没轮到我的时候,我们班已经领先了,我心中更加兴奋。等到快传到我的时候,我心里顿时紧张了起来,棒子传到我的手里了,我接过棒子,拔腿就跑,等到我把棒子传给下一位同学的时候,虽然我累得气喘吁吁,但是我心里更加激动了。等到最后一个同学到达终点的时候,我们全班同学欢声雷动,欣喜若狂!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班取得了接力跑第一名和总分第一名。
我听到这个消息,感到非常骄傲,非常自豪!通过这次运动会,不但锻炼到了我们的体力,也锻炼到了我们坚强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