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运动会作文
一天,学校宣布了要举行春季运动会的消息,这个消息让我激动不已,这个消息让我跃跃欲试,这个消息让我很想见见新的竞争对手,让我兴奋不已。我报了100米、跳远。
过了不久,运动会的那一天终于让我等到了!这一天,全校师生都聚到操场上。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开头是走队列:第一个出场的是六(1)班,接着是六(2)班,… … …,最后出场的是一(3)班 。压轴的就是三个特长班:棒球队、足球队、跆拳道。
当我们经过主席台的时候,我们把口号“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喊了出来,而且重复了两遍,相当响亮。正是国奥队的口号。
上午十点五十,轮到了我的比赛——100米跑。比赛前一分,我嘴里还在嚼着巧克力,脑子里一片空白。“砰”——比赛开始了,我箭一般地冲了出去,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就这样冲过了终点,取得了第一。我的记录是20秒09,同学们都为我喝彩,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接着我参加了跳远比赛,得到了第二名,真不甘心。最后我还代表班集体参加了接力赛,我们班取得了第一。
这一天就这样很快地过去了,运动会也结束了。我虽然取得了100米第一、跳远第二的成绩,但仍然存在很多不足,我下决心在平时更加踊跃参加体育活动,坚持锻炼,力争下次运动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