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运动会作文
昨天,刚放学不久,我就在一个同学的口中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情报——那就是要开校运动会了,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的心久久没有平静,是啊!这校运动会可是千年难得一遇啊!就是在这所学校读了六年书的同学也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比赛,你说我才进来几年,就遇上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你说我可以不激动吗?
果然,这个消息十分可靠,当今天我去上学的时候,老师就要我们报名参加比赛,我二话不说,立刻来到了报名地点,可是那些捷足者已经在哪里摆起了长蛇阵,哎!只有等了,我报了名后立即赶往比赛现场,只见一个个同学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起来,为了给这次运动会的开幕式增添热烈的气氛,高年纪的同学拿起了口号在那里吹呢!你听:小明带着全班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口号走向主席台,三(二),三(二),独一无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老师看了我们的列队,都满意地笑了。请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到指定地点报到。
广播里传来老师洪亮的声音。现在还没有到我参加的短跑比赛,我就在一旁呆着,突然,我的好伙伴告诉我,长跑比赛开始了,我赶紧跑过去观看,只见运动员们随着一声枪响,迅速的跑起来,我想,要是我也是其中的一个队员的话,我就要一直冲向终点,绝不给别人超过的机会。正当我浮想联翩的时候,广播里响起了几个字——短跑比赛开始了,我立刻来到了比赛的地方,只见一声枪响过后,同学们应声而起,我也不甘落后,就快到终点了,可是我前面还有两个同学,我不管那么多了,全力以赴,比赛结束了,我得了第二名,虽然只得了第二名,但是这是靠我的努力得来的,我很高兴。
不知道下次运动会什么时候来,真希望就在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