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作文200字
今天,我和爷爷、奶奶、小姑一起去科技馆参观。
在大厅里,有我看过很多次的科技发展史。还有许多动物的骨骼,有河马、鳄鱼、牛、翼龙等等,想不到去掉皮和肉的动物跟它们一点也不像。
在第一展厅,我登上了地震台。台子开始晃动起来,一直晃到五级,一会儿就停了下来。在这里还真感觉不到地震的威力,可是四川的大地震多吓人。最有趣的是猜属相,有个大屏幕,上面分了四个格,每个格里有五种生肖动物,看各个格子里是否有你的生肖,有,就按黄键,没,就按红键,全部按完后,你的属相就会在大屏幕上亮起来。
科技馆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我就不说了,有兴趣的小朋友不妨亲自去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