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科技馆200字作文
国庆节我们去上海科技馆游玩。上海科技馆外观雄伟壮观,里面展厅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我们首先来到动物世界,这里汇集了五大洲的动物,有河马、北极熊、猴子,它们活灵活现,像真的似的。
接着我们来到了蜘蛛馆,展厅正上方挂着一只大蜘蛛模型,着实吓了我们一跳。展厅里面还有各种各样、大小不一的蜘蛛。随后我们来到了机器人馆,有会画画的、会拼魔方的、会跳舞的和会下棋的机器人,它们真了不起,会做很多人类会做的事情。
科技馆里还有宇航天地、人与健康等展厅,同样让我印象深刻。科技馆之行让我收获很大,留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