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科技馆200字作文
今天我游玩了上海科技馆,那里有好玩的彩虹乐园,历史悠久让人惊叹的各种化石、原始热带森林、基因探秘、蜘蛛展、难得一见的土著人民风俗……,最让人难忘又兴奋地是机器人世界。
一进门,机器人就在欢迎我们。我首先来到机器人玩魔方的地方,只见一男一女机器人,拿着魔方转来转去,三下五除二,一分钟就把魔法拼好了,它们的手多么有魔力啊。动听的音乐吸引了我,往前走看见那边的机器人在弹钢琴,手指灵活的在琴键上弹奏,一会像鸟叫,一会儿像流水,让人听得如痴如醉。游客们给了机器人热烈的掌声。我还欣赏了机器人下棋、做操、比剑术等,人能做的机器人都会做,太神奇了。
这次科技馆之行,让我长了很多见识,不枉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