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科技馆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去了科技馆,因为上次去的迟了没领到票,所以这次我们早早地起床赶过来了。
9:20我们就进了科技馆。走进大门就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恐龙化石,它有三层楼那么高。进了检查门,我们通向2楼的科技展厅,那儿为我们展示了许多的科技成果,有机器人跳舞、机器人还原魔方、特斯拉电塔、哈哈镜、吸气球,真是一堂生动的科技知识普及课。
到了3楼,我们还看到了人类的科普知识展现,我还了解到了我在妈妈肚子里是怎么诞生的。
回到1楼,我们参观了达芬奇这位科学家的各类神奇的作品。
绍兴科技馆带给我许多快乐和惊奇,让我流连忘返。最后,快乐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