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科技馆200字作文
你们去过上海科技馆吗?今天妈妈就带我去了。 我们走进科技馆大厅,往左转就是动物世界,里面有许多动物标本,有大象, 有狮子,还有猴子。。。。。。这些动物标本做的栩栩如生,惟妙惟肖,象真的一样。
再往里走,接着往右转就可以乍见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我沿着小路往上走, 就是生物万象展厅,里面分为热带雨林区和石林区。石林区里的蝙蝠洞,和两栖 爬行角,还有昆虫洞。 穿过生物万象厅就是机器人展厅,里面有会跳舞的机器人,有会听我们的话帮 我们捡包的,有会弹琴的,还有会画画的。。。。。。我让机器人给我画了一张头像,准 备回家给爸爸,因为爸爸没来。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就到了关门的时间了,我和妈妈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科 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