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科技馆200字作文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从家里出发,带我到合肥看眼睛。
我们中午到了合肥,住好宾馆、吃完午饭后,我们匆匆忙忙感到了中国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到那里一看,号都挂完了,正好,我想去科技馆玩爸爸就把我和妈妈带到了科技馆。
进了科技馆,我立刻被里面的东西吸引住了。其中,漩涡和龙卷风的产生最有趣,特别是漩涡,在一个透明密封的玻璃柱前,我按下了一个按钮,于是,柱子里的水开始不断的增加,与此同时,从柱子底部产生一股强大的吸力,把空气螺旋状的吸入水中。
三点半,我和妈妈来到一楼看4D电影《地震来临》。电影开始了,带上特殊的眼镜,看着有一种身历其境的感觉,突然,座椅晃了起来,我紧紧地抓住了扶手;剧情发展到地震引发了海啸是,还有水喷在身上呢。
现在的科技真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