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教师节作文
二OO九年九月十日,是第二十五个教师节。同学们为这个教师节,都准备了礼物。有一张张贺卡、一束束鲜花、一句句贴心的祝福,真是琳琅满目、眼花缭乱。其中,一个礼物让我很眼红,那就是面包钥匙扣。
一张黄澄澄的圆脸蛋上面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地盯着主人,可爱极了!眼睛的上面有一对弯弯的“小帽子”,浓浓的、黑黑的,真漂亮。面包圆脸上除了一双大眼睛、一对浓浓的眉毛,当然少不了一张小巧玲珑的小嘴巴。一个面包娃娃栩栩如生,非常引人注目,它的主人正准备把它送给毛老师。
在课间,我和面包的主人汪琦锴一起在欣赏小面包。我们说说笑笑,谈得可起劲了。突然,汪琦锴爽快地说:“王一可,这个礼物送给你吧!”我听了感到莫名其妙,但又不想错过这个好机会,于是连连答应。
哈哈,面包终于属于我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小面包,在它的底面发现了四个大字:节日快乐。看到这些,我忍不住地笑了,汪琦锴居然把我当成了他的老师。多有意思的礼物啊!真让我开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