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教师节,我首先要向全天下的教师道一声:“老师,祝您们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老师您这个职业太崇高了,古今中外,有哪个人的成长不浸透着教师的心血,地北天南,哪一项创造不蕴含着教师的辛劳。老师,您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您让春晖和朝霞在心灵闪耀,老师我爱您们,我爱您们像春蚕到死丝纺尽的精神。
老师,您笑语盈盈像甘露轻轻地洒向我们的新苗,是您把我们带到知识的海洋,是您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是您……。今天是您的节日,不管我用什么言语都不能表达我对您的感谢之情。我正苦思冥想要送什么礼物给我的老师好表示我的一片心意,要不送一朵康乃馨是可能太俗,还是送巧克力吧?老师有可能也不爱吃啊?要是送一个杯子让老师在上课口渴时,可以喝上一口暖暖的解渴的茶那该多好啊!想来想去到后来我还是想出一很好的办法,我最后决定由我自己动手画一幅美丽的画送给老师。
老师,我爱您默默的耕耘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后也可以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