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作文200字
您好!明天就是教师节,属于您的节日!首先,我要对您说一声:“节日快乐!”在所有老师中,您是最关心我们的了。
您给予我们的真是太多太多了,犹如天上的星辰,数都数不尽。在成长的道路上,当我们开始有一些不成熟的想法时,如果能够遇见给予我们启发和鼓励的老师,是最幸运的。我就是幸运者之一,因为我遇见了您——我的语文老师。在原来老师眼里,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小学生。而在您的眼里,我就是一个金光闪闪的小作家,尽管我的作文基础不是很好,可您还是一直在背后支持着我,犹如一个母亲对子女的爱。
如今,我的作文写的越来越好了,还多次获奖。现在我已从您的眼里读到了惊喜的神色!谢谢您,老师!让我知道,我背后永远有一个人支持着我。老师,我会永远记住您的——我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