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老师的200字作文
老师,我将一株紫罗兰悄悄地栽在您的窗前。它的花香能给您带来快乐。开放的花儿,那就是我,陪伴着您,为您唱歌,为您跳舞,让您不再寂寞。春天来了,花儿开了,您就会陶醉在这淡淡的花香里;夏天来了,风儿在花瓣上拂过,花儿摇摇摆摆,给您带来丝丝清凉;秋天来了,金黄的叶子飘落在您的窗口,您就仿佛看见同学们那生龙活虎的脸蛋;冬天来了,阳光还是那么灿烂,照在花茎上,给您带来一片温暖……
老师,笑起来吧。啊,多美呀!其实,我并没有见过紫罗兰,但这是我想象中最美的花儿,我把它献给老师,献给我最敬爱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