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老师的200字作文
我的老师是黄老师。她年龄不大,高高的个儿,苗条而匀称的身材,一张充满希望的脸上镶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这双眼睛是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记得有一次语文单元考试我没考好,心里说不出的难受,精神萎靡不振。黄老师一眼就看出了我得心事。她把我叫到办公室,用热情慈祥的目光望着我说:“怎么啦?这么点挫折就受不了啦!可不要灰心丧气哦,这次没考好,再努力嘛,只要你付出了一定会有回报的,老师相信你能行!”一番鼓励的话语,一双鼓励的眼神使我振作起来,我又找回了自信。
黄老师的眼睛还是雪亮的,只要作业有一点错误,老师都会检查出来。只要上课有同学不听讲,她也会投去严厉的眼神,告诫你,提醒你。
黄老师的眼睛充满了和善·慈祥,这是一双架起师生桥梁的眼睛,一双充满希望充满向往的眼睛。就是这双眼睛赋予我们爱,激励我们搏击风浪·战胜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