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老师的200字作文
我们的班主任陆老师有两张脸。
那一天,陆老师带我们去万亩畈游玩时,她总是满脸笑容,一边带我们游玩,一边给我们介绍各种花草树木,还很客气地让我们品尝了番茄和青瓜的滋味。每次我们得到行为规范示范班时,她比我们小朋友更高兴,总是亲手把奖牌挂在自己教室的门上。
可有一次,陆老师在上语文课时,台下有许多同学不专心听讲,吵吵闹闹,这时陆老师就皱起了眉头,瞪大了眼睛,脸一下子由晴变阴,态度变得比翻书还快,很凶地训了我们一顿,教室里变得十分安静。
老师的脸是因为我们的表现好坏而变,我爱我们的陆老师,我希望陆老师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每天还我们一张我们喜欢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