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老师的200字作文
尊敬的毛老师;
您好! 转眼间,我们在一起了五年。五年,多么漫长的日子啊!五年中,您教会了我们许许多多,感谢您教给我们那么多的知识:感谢您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感谢您把原来那年幼无知的我们培养成大孩子;五年中,我对你 有亿亿万万个感谢,说也说不完啊! 您最近身体还好吗?还在每天熬夜吗?我们快要毕业了,做的题也多了,您要批的作业也多了,如果您太累,就不要太逞强去批了,让我们这几个班干部去帮您批吧!我们很愿意!如果,您有什么不高兴的事,那就跟我说一说吧!说出来心里会痛快一些,不要憋在心里那样会憋出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