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老师的200字作文
周老师:
您好!
周老师,您还记得我吗?我是您的学生张梦妮。首先,我代表全班同学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同时,我祝愿您的小宝贝越长越可爱!我们班的同学真的好想您!
您走了以后,我们班里来了一位新的语文老师,那就是和蔼的黄老师。黄老师上课有去,幽默,全班同学都喜欢听他的课。(周老师的课最好!)
周老师,我们班新鲜事多着哩,下面请听我细细道来。
黄老师一来,张磊最倒霉。他只要迟到了或者捣乱了,就会遭到黄老师的一阵痛扁,就是黄老师的“独门决招”“大板”。“大板”过后,他的屁股总会开花。
我们班上还来了一个新同学,叫席岳锋。他在我们班里呀,和章磊一样,早就是“粪船出海——臭名远洋”。
周老师,希望您早点回来!
学生 张梦妮
2005年1月21日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