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亲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节日“母亲节”。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到华新逛街,妈妈不但没给自己买衣服,而且给我买了许多东西!在逛街的时候我看到许多送给母亲的礼物,又好看又精致,很多人都在为母亲挑选礼物。
我真想给妈妈买一个,可是对我来说都太贵了,我摸摸口袋——-囊中羞涩。妈妈猜出了我的心思,说:“不用买了,你有这个心意,妈妈就心满意足了,只要你以后好好听话,做个好孩子,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了。”
可是我还是不甘心,回家后我用美术课节省下来的彩纸给妈妈做了一张母亲节的贺卡,虽然不是很精致,但每一个图画,每一个语句都是我用心去构思的。
妈妈收到后高兴极了,一把搂住我,吻了我一口。被妈妈吻的感觉真好,我脸都红了。这个母亲节让我知道了给别人的礼物不一定要好看,最重要的是你要用心去做,用你真诚的心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