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亲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送妈妈一个礼物。送什么好呢?我想了很多很多……我想画一幅画,一幅最美最美的图画,那上面有蓝天、白云,还有一片宽阔的草原,草原上有很多很多小羊依偎在羊妈妈身旁。
真想这幅画成真啊!我也能和妈妈在那里跑步玩耍……我还想亲手制作一张贺卡送给妈妈,贺卡正中画一颗红心,代表我对妈妈养育我的感激之情。我更想让妈妈永远年轻漂亮啊,可惜我现在没有这个能力实现这个愿望……妈妈看到我在沉思遐想就问我:“宝贝你在想啥呢?”“我在想啊,妈妈,母亲节送你什么礼物好呢?”“我什么礼物都不需要哇。
只要宝贝你努力学习,掌握好更多的知识,将来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妈妈就心满意足啦!”是啊,我突然明白了,妈妈不需要我的礼物,只盼望我健健康康成长。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现代科学技术知识。那时候,我就能实现我的愿望:让妈妈变得永远年轻漂亮!各位同学,难道这不是母亲节最好的礼物吗?(父注:本主题寓意深远,立意新颖。看似虚空,实则饱满。
愚以为远比那种以通常帮妈妈做一件家务事等等题材更显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