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母亲节400字作文
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天气:晴
早在一星期前大家就对母亲节议论纷纷,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也就更多了,电视上,电脑上,报纸上,随处可见的都是对伟大母亲的祝福。
昨天下午,我把对妈妈的爱都注入了一张薄薄的贺卡中,想着当妈妈接过贺卡时满脸幸福洋溢的脸庞,我就乐不思蜀。一声姐姐打断了我,哦原来是邻家的妹妹啊!她的眼忒尖,一眼就看到了我桌上的贺卡,我见她对这我的贺卡目不转睛的看着,于是我便问道明天就是母亲节了,你为你的妈妈准备好礼物了吗?这不问还不要紧,这一问她那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下就黯然失色了,她小声的说:我就算准备了礼物,我妈妈也不会收到的。我一下就蒙了,在心里暗暗自骂道自己哪壶不开提哪壶。
一星期前,她妈妈就去了外地打工,她妈妈去的那天她正好要去上学,她哭的梨花带雨可终归是要分别的,于是她在上星期都郁郁寡欢,这个星期好不容易好了一些,我这猪脑子这次肯定又要让她伤心了。
今天是母亲节,我和妹妹正在给妈妈过节,而她却
看见她孤单的背影,我多么希望自己会魔法,我要让全天下的妈妈和孩子都能一起度过这个母亲节,让主角永远也不要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