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母亲节400字作文
母亲节快到了,我早就想好了该给妈妈一点惊喜了。早早的起了床,准备和同学一起去采花。
我约了我的同学刘佳颖去采花,我们来到离我家最近的一片草坪,那里长满了五颜六色的花,可采哪种好呢?我想妈妈平时很辛苦,早上要做饭,还得洗碗、拖地,干很多家务,我得多采几种。我就对刘佳颖说:“咱们得多采几朵。”不一会我就采了一大把,回家后我想这么乱的花妈妈一定不喜欢,我就把它打扮了一番,把大花放在花篮中间,小花放在旁边,这样花篮就漂亮多了。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就把它藏在大衣柜里,因为妈妈每天回来第一件事是换衣服。果然妈妈先换衣服,她打开衣柜惊讶地叫了一声:“这花真漂亮!”我走过去说:“这是我给您采的花。”妈妈说:“你懂事了!”我听了心里可高兴了。
看着妈妈欣慰的说着我懂事了,我更加的开心,更加的想告诉妈妈,长大后,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会好好学习,让妈妈不必为了我的学习而担忧!现在,我特别想说一句,祝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