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运动会500字作文
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滨江小学第七届运动会开始了。我激动万分,欢天喜地。因为我可以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为班级争光,而且还可以多放两天假呢。
运动会开始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主席台走去,我们手拿“铃铛”,喊着口号:锻炼身体,报效祖国,奋力拼搏,超越自己,我能行!雄赳赳的队伍就像走在奥林匹克赛场上。开幕式结束了,大家都回到自己班的场地休息。这时,我听到广播里说三年级男子跳高的运动员请到跳高场地准备试跳。
我跑到跳高场地,准备试跳,看看周围的人群中有来看自己班同学跳高的;有跳高裁判;有运动员的班主任。再看看其他运动员,我的心怦怦直跳,他们人高马大,个个都比我高,每个都胸有成竹。但看见侯老师鼓励的眼神,我便振作起来,她安慰我说:“马翀,不要怕,只要不紧张,就可以跳过去了。”开始比赛了,我鼓起勇气,拼命向前跑去,腿用力一蹬,身体似乎飞了起来,跨过了栏杆,我简直不敢相信。
第二次,栏杆加高了,我更加紧张,但我不会放弃,我蹲下身子,加快了步伐,向栏杆跑去,我猛然一跃,跨向沙地,又一次成功地跨过了栏杆。随着栏杆越来越高,难度也越来越大,我终于还是失败了,跳过去时,脚虽然跨过了栏杆,但手臂碰到了栏杆,重重地掉到了沙坑上,我心里非常难过,多么想跳过栏杆啊!侯老师又安慰我说:“马翀,虽然你失败了,但这也是一种成功。
继续加油!”我终于跳过了这道栏杆,但后面还有更多的困难在等着我。这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勇气面对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