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运动会500字作文
星期四的下午,我们全校20个班近一千多个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学校举行的运动节开幕式。
我们在幼儿园里排队,大家穿着整齐的服装,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一个班一个班的进入操场。首先入场的是三·(三)班同学,前面的领队同学吹着口哨,一些同学拿着花,口号声也很响亮,他们精神抖擞地路过主席台,接受了学校老师的检阅。过了几个班终于轮到我们四·三班入场了,我们的心情是特别的紧张,不过我们还是雄纠纠,气昂昂地往前走,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了主席台,当我们经过主席台时大家都异口同声的呼出了整齐而响亮的口号:“顽强拼搏,超越自我”,老师向我们投以了赞许的目光。紧跟在我们后面还有十几个班呢,他们也呼着自己班的口号经过主席台,同时也接受了全校老师们的检阅。
入场仪式后举行了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简单而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了,同学们都举起了右手,仰望着徐徐上的五星红旗,直到五星红旗升起。接着吕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始了,裁判员代表和体育老师代表讲了话,最后周老师宣布了比赛日程。
开幕式线束了,我们又兴奋起来啦,因为我们即将参加紧张而又激烈的体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