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500字
5月6日,是一个令人高兴的日子,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运动会。
开幕式上,学校校长在旗台上讲了话,他讲了运动会规则,运动员发表了誓词。随后,广播响起,运动歌声传遍全校。
比赛开始了,第一项比的是男子垒球。在我前面的同学个个扔的是32米、31米啊!这时,我的心跳不由得加快了,心想:自己会不会垫底啊?
轮到我了,我摆好扔垒球的姿势,拼尽全身力气,一扔。只见垒球在高空往前飞,砰!球落地了,好!31米!我得了第三名!这时我的心才慢慢放下来。
随后,我们男子比赛又进入了赛场,这一项比的是仰卧起坐,这可是我的强项,我信心满满地对同学说:“这下我绝对可以得第一,哈哈哈哈哈!”
这时太阳很大,所以软垫上非常烫。我躺在软垫上,做好了预备的姿势,只见周老师一吹哨子,同学们就快速地做了起来。当然,我也不甘示弱。当我做到30几个的时候,身体就有点不听使唤了;尽管这样,我还是很努力。周老师再次吹响了哨子,我停下来,问为我按脚的同学做了多少个,他对我说:“45个。”“什么?才45个?”我有点沮丧,怏怏地走出了赛场。
我们全班总分数为46分,在校内排第二名,因此,我们获得了奖状,全班同学都很高兴。
这天,我有点失望也有点高兴,失望的是没有一项拿第一;高兴的是我们班获得了全校第二名。虽然这次没搞好成绩不够理想,但也尽力了,下次,我一定争取拿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