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运动会500字作文
这是一个秋雨绵绵的早晨,从远处就能听到济东小学敲锣打鼓的声音。这是在干什么?啊,原来是济东小学秋季运动会开幕了!
庞大的仪仗队队伍像一条长龙似的步入操场,大家为运动员加油,希望绵绵的秋雨能冲刷掉运动员的一切疲倦,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
等仪仗队退去,操场上立刻充满了紧张、激烈的竞争气氛,我们的小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在“战场”上拼个“你死我活”。最引人注目的项目就赛跑了,它关系到班级的集体荣誉,因而吸引着所有的同学和老师。
瞧啊!那几位小运动员排成一行站在跑道上,准备着大干一番呢!“砰!”枪声一响,个个小运动员们顿时像离了弦的箭似的向前飞奔。“加油!加油……”为运动员加油的声音震天响。啊,不好,由于刚下过雨,地上太滑,有一位运动员滑倒了。那位运动员班里的同学有的喊“爬起来!快!快爬起来……”有的却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觉得已经没有希望了。就当那位运动员爬起来忍痛继续跑时,同学们又欢呼起来,接着为运动员加油。我的心里也真为那位运动员捏了一把汗。啊!快看!快看!有一位运动员已经到达了终点,又有一位。全校同学不约而同地欢呼起来。
赛跑真是太精彩了,现在,让我们看一下操场旁边的跳高比赛。有一根竹杆架在两根棍子的中间,架得可不低,难道运动员要从这儿跳过去吗?哇,那难度真高。眼见为实,让我们看看吧!瞧,来了一个运动员,他从远处快速跑过来,到了竹杆前,他纵身一跳,腿向上一翘,很轻松地就跃过了竹杆。我暗暗地为他喝彩。竹杆不断升高,难度也不断加大,但这位小运动员毫不畏惧怕,勇敢地闯过了一个个关头。我在心里对他说:“加油啊!”
这场运动会是不是很精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