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难忘的经历作文
在初中开学的第一次月考时,我的成绩在三百多名,但在期中考试中,我有了很大的突破,在期末考试中我又有了很大的进步,这几次进步是我最难忘的经历。
在开学时,也是刚进入初中。由于是刚进入初中,有些不适应。上课时间长了,课程有多了,同学也多了,学习起来也有了一些压力,还有老师的讲课方式不同了,每天写作业的时间变长了,考试时还会有一些紧张,所以没有考好。
但就是这次没考好,使我又勤奋的学习了起来,我改变了我的听课状态,有改变了我的学习计划。每天,早晨做好早读。上课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下课劲情的玩,中午复习上午学过的知识。晚上,做作业时先复习,再写作业,写完作业而后先预习。这样一天又一天反复的完成我的计划,一天天掌握更多的知识。
果然,在期中考试中,我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我进不了一百多名,是我非常高兴,但在后面还有一场期末考试。我没有骄傲,而是有学了起来,由于上次的计划有的地方不合理,我又做了一些更改,又像以前一样学了起来。
由于期末考试是开卷考试。但我还是坚持看书,基本上能全背下来。由于这次考试不是很难,我留了很多时间检查,所以找出了不少错误。我又一遍遍的检查与更改。
在期末考试中,又有了很大的进步,这次考试我进步了八十多名,再一次是我很高兴。由于我不断努力一次次进步。这几次加起来我进不了两百来名。这几次进步是我进步最多的几次,使我很高兴。以前我从来没有进步这么多名。
这几次进步,是我很难忘的,同时是我难忘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