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团结200字作文
一天,蚂蚁不小心闯入螳螂的地盘,螳螂看见了,霸道的说:“小蚂蚁,你竟敢闯本大王的地盘,还不快给我滚出去!”
蚂蚁说:“我们要不来个比赛?”螳螂说:“什么比赛啊?”
螳螂说:“什么比赛啊?”
蚂蚁指了一下骨头说:“我们来比赛谁能把那块骨头搬走。”
“那简单”螳螂傲慢地说。于是螳螂想用那双手把它抬走,可是骨头不听话,一动也不动。
蚂蚁取笑螳螂说道:“笨蛋,看我的吧!”
蚂蚁于是叫来了很多同伴,而且还把骨头搬走了,螳螂目瞪口呆地,开始后悔起来。
“看到了吧,这就是团结的力量。”信不信我们把你给搬走。”蚂蚁恢复自信说道。
螳螂吓得狼狈的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