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团结200字作文
今年的大地震使我感触不浅,但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今天的英模报告会。报告会上一共有7个人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的是记者、有的是军人......
一个团结的民族能不强大吗?如果把一份关爱乘以13亿,那关爱就会很多很多。如果把一份灾难除以13亿,那灾难就会很小很小。我相信每救出一个人,我们都会欢呼。啊!这欢呼是对生命的礼赞!虽然危险无处不在,虽然左边是高山、右边是湍急的岷江,虽然交通断、通讯断、余震不断,但抢险救灾的人员不断!只要党在、政府在,我们的希望就在!他们是英雄,虽然被埋在废墟里却靠着顽强意志活下来的人也是英雄!
同学们,既然有那么多的人在灾难面前不害怕、不退缩,那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退缩、去害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