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团结200字作文
团结就是力量,我现在就带你们去见见身边的团结。
今天,我和妹妹到房子后面去玩,我们用石头围成一圈,采了些特别小的果子和杂草上像麦粒一样的颗粒放在里面。突然,有个果子引起了我的注意——它活动了!仔细一看,竟是一只蚂蚁在搬动,“这是它们的食物!”我大叫起来,跟着它,我来到了一个蚁洞。“我们把食物都放在它洞口,怎么样?”我蹦出一个这样的想法,“好呀!”妹妹表示赞同。我和妹妹马上把食物放在了它们洞口,一会儿,蚂蚁们就出来工作了!
接着,我又放了个稍大的果子在洞口,也许果子太重了,一只蚂蚁搬不动,三只蚂蚁一起搬。“一二、一二”它们像升国旗的士兵,脚步一致,把果子抬进了洞。“真是太精彩了!”最后,蚂蚁们把食物都搬走了。
蚂蚁的这种团结不散的精神不正是我们要学习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