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秋节500字作文
中秋节是吃月饼的节日,也是亲人们团圆的时候。
你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也一定会带着你去采购月饼的。中秋节也是月饼最贵的时候,月饼都可以卖出个天价来了。就这个时候,就在售货员手忙脚乱的忙着卖月饼的时候,月饼们偷偷开始了它们的私语。
元祖雪月饼第一个先发话了,它说:“你们这些笨蛋又老土的月饼,你们看看我,我是多么的华丽,我身上穿的是高级的名牌月饼衣,脚上穿的是高级的奶油鞋。。。。。。”它叽里呱啦、叽里咕噜、滔滔不绝的它的长篇大论。其它月饼纷纷给它找缺点,维生素月饼说:“我有维生素A、B、C、D、E,你有吗?你冰顶个哈用啊,有营养才重要。”鲜肉月饼说:“闻见我身上的肉香了吗?而且吃了我还可以长肉,长很多肉。”。。。。。。
就在它们争论不休的时候,一个女人过来买月饼,鲜肉月饼说:“看她这么瘦一定会买我的。”维生素月饼说:“她看起来脸色不太好一定会买我的。”雪月饼说:“看她很热一定会买的。”结果那个女人拿了两个火腿肠月饼就走了。真是月饼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这句话果然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