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秋节5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一大早我就起来了,看了一会会电视,妈妈带我去外公家。吃过午饭,妈妈带我去做巧克力,一到巧克力店,我就等不及做巧克力。到了巧克力店以后,我和店里的阿姨说:中秋节快乐。阿姨说我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我做了很多巧克力,有熊,恐龙,爱心,星星,花。我看见别人有的做汽车蛋糕,有的做巧虎蛋糕。有一个小朋友说也想做我们的巧克力,她妈妈说下次等她生日的时候过来做。我做完以后,阿姨教我怎么把巧克力倒出来,还没倒好,我就等不及把巧克力吃掉了。正想回家的时候。妈妈问我有没有肚子饿,我说有。妈妈就带我去永和豆浆里面吃,我买了小笼包,香肠,豆浆。吃完后就回家了。可是在车里的时候我妹妹就睡着了,然后就回到家里了。今天是快乐的中秋节!
中秋佳节,团圆的节日。可爸爸一天都不在家,妈妈就带我去买礼物送到外婆家,外婆那不好玩我要求去舅舅那找哥哥。到了舅舅那才知道哥哥去学习去了,要晚上回来。可有外婆、舅舅、舅妈、妈妈陪我聊聊天,看看电视,我也很开心。晚上,妈妈为我准备了月饼和饮料在阳台赏月,今天的月亮真的是又圆又亮。
今天是中秋节,爸爸带我们去超市,超市里面的东西真多呀!我们买了很多东西,有小猪面包,有口香糖,有饮料,当然还有月饼。到了晩上,我们看着月亮吃着美味的月饼。我过了一个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