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看了《开学第一课》节目,里面有些环节惹得我捧腹大笑:哈哈哈。。。。。。其中,我最喜欢刘大成,他能把水管、树叶、梳子、花生壳和小药瓶等等吹出动听的歌曲,主持人和小巨星林妙可也用树叶吹一吹,但只吹出似“放屁”的声音,超搞笑。
但我更喜欢《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曲,好好听的,什么什么老师您好,还有什么开学第一课的。经过观看《开学第一课》,我看到了能感动一座城的吴斌的妻子和女儿,吴斌的感人事迹:在公交车上,吴斌被一块突如其来的铁块砸中,但还是把公交车慢慢地停在路边,让乘客下车 。。。。。。 这件感人的实景能感动一座城!啊,真是伟大呀!
有几位游泳运动员来到了现场,林妙可说她最多游 50 米,而游泳运动员一堂课要游 8000 米到 10000 米,多么惊人的数字啊!一堂课要游 8000 米到 10000 米,真不愧是游泳冠军呀,果然名不虚传啊!还来了五位男团的体操冠军,个个都是强者啊!
《开学第一课》一共有四节课:探索美、创造美、传递美和和谐美。其中,我最喜欢创造美这一课,因为我喜欢刘大成、吴斌等。一个个感人的事,一首首感人的歌都在打动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