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和谐400字作文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绿树成阴,青草成从,香花成画。林荫道上,学子们相聚在一起,讨论着、思索着、询问着… 他们是那么的和谐。体育场里,朋友们相聚在一起,嬉戏着、追逐着、跳跃着… 他们是那么的阳光。
图书馆里,同学们相聚在一起,指导着、介绍着、认真着… 他们是那么的求知若渴。课堂上,学生们相聚在一起,抄录着、查阅着、仔细着… 他们是那么的专注。办公室里,老师们相聚在一起,努力着、微笑着、辛苦着… 他们是那么的热忱。我想说,老师们您们辛苦了,构建了这么美丽和谐的校园。我想说,老师们您们辛苦了,为我们创建了这么温馨的读书环境。
我还想说,老师们您们辛苦了,为了我们的前途,全然没有顾及自己的劳累、辛苦和青春。多么美丽、和谐的校园啊,我为你放声歌唱,歌唱你的绿树成阴,歌唱你的青草成从,歌唱你的香花成画。
谢谢大家 我的 演讲到此 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