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和谐400字作文
“迎奥运,促和谐”,这条口号几乎人人都知道,在大街小巷,在草原山岗,处处都能把这句口号喊响,但是,假如真的有一天,迎奥运的旗帜传到你的手中,你准备好了吗?
其实迎奥运就在我们的生活中,就在我们的心中。有时就是把雨伞往旁边靠一靠,有时只是把一块香蕉皮扔进垃圾桶,有时甚至只是牵着一双小手过那条并不宽的马路。我们要追求和平与友谊,把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持续下去,让奥运精神引导你向前进。我们用多种方式迎接奥运网 ,我们每个人走的一小步,就相当于这个社会的一大步。每天的每一分每秒都有向那一天迈进。向那神圣的时刻迈进。那一天,我们等到了很久很久,为了那一天,我们努力了很久很久。人民在努力,北京在努力,中国在努力,世界在努力。奥运来了,请拉着我们的手与奥运同行。
时间把我们推向奥运,我们本着一颗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心,去迎接奥运。我们追求的是更快,更高、更强。我们的理念是重在参与。中国那火热的心连在一起,去感染世界,去感染奥运。我们要相信中国有我,世界有我,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迎奥运的道路上不断进取。2008年奥运不只是中国的奥运,也是全人类的奥运。我们都有义务参与奥运。了解奥运,服务奥运。奥运圣火将从古老的奥林匹克圣地传来。让我们中华的土地更加绚丽。2008,我们相约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