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快乐的童年200字作文
童年,是五彩斑斓的回忆,是美丽无比的快乐时光。我的童年时光是快乐的,也是痛苦的,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那就听我细细道来吧!
快乐的时光:那天,我写了第一首诗。放学回到家,我匆匆忙忙回到家,放下书包,忙打开书包,把刚才乱塞进书包的那团纸拿出来,给妈妈看。妈妈看完后,笑眯眯的,高兴的说:“嗯,写的真好呀!”妈妈望着我笑呵呵地说道,:“真的是你写的吗?”我兴奋地说:“是,是我写的!”妈妈听了高兴极了,赞扬般的雨点落到了我的身上,那天,我开心极了!
痛苦的时光:唉,天哪!肯定又要挨骂了。我心里想着,手上的试卷布满了红色的叉叉钩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春风徐过我的脸,我却感觉好像是蚂蚁在爬,痒痒的。刚踏进门,试卷就被爸爸抢走了“哎,哎!”我连忙叫道,可惜,试卷已经被爸爸抢走了,爸爸的“枪林弹雨”打在我的身上,我痛苦极了。
大家有没有像我这样的快乐时光和痛苦时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