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快乐的童年200字作文
大人们都说,童年是快乐的,无忧无虑的,确实,我的童年是快乐的。
快乐的童年,成长的足迹。快乐总是伴随着我们成长。
记得小时候,我和小朋友一起玩小汽车比赛,我的小汽车总是比小朋友的跑得快,跑得远。结果,我拿了第一名。我高兴极了!
在快乐的游戏中,渐渐地,我上了幼儿园。在幼儿园里老师教我们唱歌、跳舞,还带着我们做游戏,幼儿园里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在欢声笑语中,我上了小学。这里有高高的楼房,广阔的操场,美丽的花坛,明亮的教室;这里有知识渊博的老师,聪明可爱的同学。在这里我学到了丰富的知识,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快乐会永远在我身边,陪伴我成长。
我希望这快乐延续,我喜欢在幸福延续,让我就这么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