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快乐的童年200字作文
在我的童年生活里,有许许多多令我快乐的事情。那些事情犹如天空中闪烁的星星一般,今天,我就摘下最耀眼的一颗。
记得我7、8岁的时候,我很臭美。每次妈妈化完妆我便要走近妈妈的化妆台瞧一瞧。这次,我走近之后,我就在想:给谁化一下妆呢?正当我把目光扫完整个屋子的时候,突然,我的目光定格在了睡在床上的爸爸身上。“就给爸爸化妆吧!”我在一旁小声说道。我悄悄地走到爸爸面前,用口红在他嘴巴上画了几笔,又用胭脂在爸爸的脸蛋上乱弄……哈哈,完工啦!我怀着兴奋的心情走进书房,还没等我走进去,我就已经听到爸爸的“惨”叫声。
现在,我妈妈化妆的时候,我便会在一旁仔细学着,以后如果还要给爸爸化妆就一定要画的“美”一点咯!
哈哈哈!这就是我的童年。真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就到了小学五年级,童年生活多姿多彩。同学们,我们一定要珍惜童年,不要让童年生活白白流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