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快乐的童年200字作文
那充满只取和快乐的童年,是多么好啊,多么令人留恋啊!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就想天空的星星总是闪烁在我的心底。在幼儿园的时候,我很懂事。一个夏天,天气比往常热。于是,妈妈为我买了冰淇淋粉来给我做冰淇淋。
我看的手痒痒,妈妈却不让我插手。这一天我在学校供水房里发现了一袋洗衣粉,我便做了冰淇淋。我学妈妈的样子,往杯里放水,一边搅拌一边说:“冰淇淋大王要为大家做冰淇淋了。”这时,班主任来水房打水,发现我们杯子里的泡沫和地下的洗衣粉,又听到我说的话,顿时明白了,大喊:“那是洗衣粉,千万不要喝。”
接着,班主任李老师让大家用洗衣粉水把班里打扫了一边。我们没吃到冰淇淋还成了“义劳劳动小标兵。”啊,童年,你给了我多少的快乐!我真想在有个这样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