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快乐的童年200字作文
小时候,我有许多快乐的事情。
记得那次,我和好朋友贝贝带着妹妹一起玩游戏。我们玩捉迷藏的时候。我和贝贝一起跑着找地方藏身,可是我带的水瓶盖子没拧紧,洒了一路水。贝贝说:“糟了,暴露目标了。”我说:“没事儿,她那么小,哪里知道这些事情。”可是,我错了,我太小瞧妹妹了。她竟然沿着一路的水印找到了我们。
还有那次,爸爸带我去动物园里玩,在观看大黑熊时,爸爸说:“把你扔下去,陪着大黑熊玩一会儿怎样啊?”我说:“不要啊!如果大黑熊几巴掌下来,我可就没命了呀!”爸爸还带着我去喂大象,我哆嗦着,走到大象身边说:“他会不会把我也卷起来吃了呀?”爸爸安慰我说:“不会的,不会的。”我们还去骑了骆驼,我还在骆驼的背上照了个像呢!
这就是我的童年,一个快乐、幸福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