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圣诞节作文
在某中学的操场上,有几个体育健儿在上面活跃着。当中有一个叫做丽丽的初2女孩和一个叫做炎利的初3男孩。女孩才可以说是真正的体育健儿吧,那男孩是因为身体素质不怎么好,被体育老师叫去锻炼身体的。
记的女孩对男孩说的第一句话是在别人笑女孩的训练,男孩用头示意叫她别放弃,而女孩却对男孩说:“连你也着样笑我啊。”
男孩伤心了,他伤心女孩不理解他的用意,还误会她了。但是男孩却没有去辩解,知识继续默默的看着她。
他们在一起可以说是连一句话也没说过,只是用眼神表示。就这样,他们相处了1个多月。这一个多月来,男孩总是默默的看着女孩,好想有什么话要说,但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就是觉得她很特别,对她的感觉跟对别的女孩的感觉不同,但是,男孩把这感觉深深的埋藏在心理。到了圣诞节那天,男孩去学校考试,女孩去学校训练。等到男孩考完了第一场在校园走的时候,遇到了女孩,女孩对他说:“圣诞节快乐,给你块巧克力。”男孩没拿。女孩说:“不要吗?”男孩拿了。
但是男孩不只怎么的,好象有发自内心要跟女孩说什么的,但是,男孩但是没说,却是放弃了考试,跑出去学校外买了份礼物,他想把礼物送给她后在把所有的话都说给她听。但是当男孩再回学校的时候,却找不到那女孩了。男孩再次伤心了。他把礼物藏起来,把话埋在心里。
经过圣诞节那天,男孩肯定自己是喜欢是女孩,但是他没有勇气跟她表白。
到了女孩去比赛回来后,女孩得知那女孩得了第一名,他高兴得要死了。他找到了女孩,他紧张和激动得说不出了话。就只说:“祝贺你拉!”
就这样,男孩带着那份爱平静的度过了初3,但是他却没有以优异的成绩继续去读高中,可能是因为男孩的身体不大好,老是没去上课吧。
男孩却因以庆兴,因为他想,那女孩今年也是读初3,那么就再有机会跟她在一起了。所以,男孩带着庆兴复读了。
男孩带着那份爱再次踏入了学校的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