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_圣诞节作文
我们的画画班准备办圣诞节活动,大家都高兴的连蹦三尺高,沉默却化为乌有,从来没有过过圣诞节的中国好少年‘我’也兴奋得说不出话来,然而,这次圣诞节在我的心目中结成了冰冷的石块,给我一个沉重的打击,从此,我发誓,这是我的第一次圣诞节,也是最后一次过圣诞节了。
星期六的早晨,天刚蒙蒙亮,我便从温暖的床上爬了起来,迎面而来的是一股寒风。但这区区小事怎能拦得住我的霸气英勇,虽然我是女孩,但却有着男孩的雄心壮志,被俗称为女孩子,可谓是家喻户晓啊。穿完衣裳,我草草洗了把脸,便直冲我喜爱的画画班。
不一会儿,就来到了教室。哇,当时的场面可叫一个狠字啊,没想到这些淘气包们比我都还兴奋,早就来到了教室,我瞬间压力山大。不过,教室里美丽是我缓了缓气,一层魔术贴纸上贴纸四个菱形大字“圣诞快乐”,周围还贴着我们以前的画作----圣诞老人,魔术纸的上方还有许多无颜六色的气球,使我眼花缭乱。大家想知道是什么吗?嘿嘿,气球里面装着一些小纸条,只要你玩游戏得到了第一名,便可用肖老师准备的细针一扎,取出里面的纸条,奇偶可得到你纸条上名的玩具了。
叮铃铃,叮铃铃,时间到。肖老师宣布游戏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大家都爱看的爸爸去哪儿里面的“萝卜蹲”,看到这名字,我真是不禁想起了田亮为郭涛爸爸打节拍却忘了自己蹲,最终还是被淘汰的情景,游戏开始,我们蜂拥而上参加节目,可最终我没有得到桂冠,后面的各个游戏也是被别人抢了先,原本有些担心炸不到气球的我也想到,还剩有这么多气球,不要紧的,可等到最后,肖老师说没扎到气球的同学按高矮次序往前站时,扎到最后却只剩我一人没得到礼物,肖老师就把口袋里剩下的一个玩具给了我,我勉强笑了笑,但心里比针扎都难受,在我的心里,重要的不是玩具,它只是一个形式,但却完完整整的伤了别人的自尊心,难道不是吗?真是很气人呢。
美好的圣诞节化为乌有,这是我第一次过圣诞节,也是最后一次过圣诞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