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圣诞节作文
雪花飘零的浪漫季节——冬天。12月25日——圣诞节。对于西方国家,这可是最重要的日子。对我也如此。它就像夏天里的冰淇淋,美味,富有想象。“Tracy,去教堂吧!”是Linda。她今天穿着一套乳白的风衣,在雪絮中犹如一个天使。“好啊!祈祷吗?”她点点头。走在大街上,Linda的潇洒使我们的回头率猛然上涨。她洋洋洒洒地讲述着那些圣诞节的奇妙的故事。“好人一生平安……”在大雪天里,竟如碑一般跪着一个乞丐,用乞求的目光打量着人们。行人匆匆,他们只沉浸在自己的快乐中,又何尝会理会脚边这个近乎多余的人?这是在雪天!
而且是圣诞节!本该是由圣诞树和雪花装饰的画面,然而这个乞丐却成了美景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我的心乱了,一种麻稣稣的感觉。我和Linda几乎同时走到了乞丐跟前,轻轻地,用双手把钱放进他的碗中。乞丐那黯淡的眼里竟闪过一丝光亮,他轻轻地说了声:“好人一生平安,我会为你们祈祷的。”这是我一生中收到的最真诚的祝福,同时也得到了人生最大的财富——平安!Linda向我笑笑。我们各人拿着一支雪糕,无惮地品尝着。那腻腻甜甜的冰液体从喉咙滑过。竟有一丝暖意。街旁正上演着一场纯美的爱情童话:一个男孩单膝下跪,将手中的玫瑰递给一个很漂亮的女孩。我和Linda不由得停下了脚步。我想那男生一定是鼓足了勇气才向女孩表白的。不然他不会羞得满脸通红;他也一定是个懂得浪漫的人,不然他不会选这么浪漫的圣诞节作为表白的机会。但愿那个女孩不会拒绝他。我看到那个女孩高傲地别过头。男孩眼里流过一丝浓重的失落。她拒绝了?可是她又不可思议地回头接过那束玫瑰,给了男孩一个深情的拥抱。他们一定很幸福。圣诞节,祝他们快乐!街上飘起了《想念圣诞节》。很浪漫。
不用想念,现在已经是了。温馨的气氛将我们紧紧包围。到了教堂,原本凝在我们身上的雪花一下子被里面温暖的气息给融化了。不知道明年圣诞节会如何?我闭上双眼:祝好人一生平安,每个人都开心快乐!晚上我收到一个包袱,里面有一只毛茸茸的小熊,还有一张卡片:“好人一生平安!HappyChristmaaDay!圣诞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