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一儿童节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今天真是快乐。还有入队仪式呢!老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给新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佩戴红领巾。还颁发了一个中国少年先锋证。我还代表新队员讲话呢!内容: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少先队员们,大家好!我是一{1}班的王添意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能够代表新队员讲话,我感到非常的光荣。从今天起,我们这些一年级的小学生就是真正的少先队员了。眼看着即将来到的红领巾,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我代表全体新队员向老师保证:今后我没讲热爱集体关心同学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为学校争光。谢谢大家!
我还朗诵我的祖国呢!有各种六一儿童节节目,马子萱跳拉丁舞、吕博陈打击乐、王超表演武术、李宇彤唱歌等等节目!节目结束后,我回学校我还得了两个奖状!让后,我们就高高兴兴的放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