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一儿童节作文
盼啊盼,终天等来了我们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我们都高兴得手舞足蹈。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游园活动终于拉开了帷幕,我们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第一个活动就是在四三班里玩“吹蜡烛”,我们轮番上阵。许多同学鼓着腮帮,还没吹就不由自主地笑出来,弄得大家哈哈大笑。轮到我了,我丝毫不受同学的影响,把预先吸的一口气放了出来。轻而易举地过了关。全班同学过关率30%, 接下来,我们到了六二班,玩起了“筷落......”顾名思义,就是用筷子扔酒瓶。全班都玩得不亦乐乎。大部分同学都过了关,有的甚至百发百中。筷子接二连三地打在酒瓶上,发出一声声悦耳的响声,仿佛也在为我们欢呼。
最有意思的要算六(3)班的回到教室后,我们每个人都得到一些努力的果实——糖果。这个六一儿童节过得有滋有味,令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