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名伟大的母亲。他有一对又粗又黑的眉毛,眉毛下有一双又大又快活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有如滑滑梯,大大的嘴巴,一口能吃下一个鸡蛋。
我的妈妈是一个关心。体贴我的好妈妈,有一天,我一不小心摔倒了,妈妈赶紧跑过来,急忙把我扶起来说:“有没有受伤,疼不疼。”“没有。”我说。这时,妈妈才松了口气,轻声地说:“吓死我了。”还有一次,我发了高烧,妈妈一晚上都没睡,坐着陪我,怕一会又出了什么事,第二天凌晨五点,病有开始了,妈妈换完了衣服,赶紧背着我坐车到医院,医生说:“没什么。”妈妈说:“还好。”新年,妈妈带我去中山公园玩滑滑梯,一起来白裤子竟变成了黑白相间的“小花猫裤子”逗得爸爸笑得合不拢嘴,妈妈小得嘴巴和耳朵连在了一起。早晨,我一起来,眼镜就干干净净的放在桌上,我说,妈妈呀妈妈,难道你就不能让你的女儿独立一下吗?
妈妈,我已经长大了,已不是那以前幼稚的我,一些事,我都可以自己做,您不用操心。俗话说得好,儿孙自有儿孙福,莫非儿孙做马牛。妈妈,您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