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的课余生活有很多,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观察小金鱼。 我们家的小金鱼名叫小金金,因为她全身长着金色的鳞片,所以叫金金。
她不停地在水中游来游去,两只大眼睛,漂亮极了!我又往里面倒了几粒鱼食。小鱼仰起小脸,迅速地吃了起来,生怕被被别人给吃了。 过了一会儿,小金鱼有点累了,就游到了金鱼草和水草之间,休息了一会儿。 转眼间,小金鱼又游了起来,但是她抬起头,好像对我说:“我饿了!”我立即明白了,又将两粒鱼食放进了鱼缸。
这次,小金金吃得饱饱的,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可爱的小金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