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200字
我先给大家说说它们的来历吧!前几天我嚷嚷着让爸爸给我买鱼,他答应了。我们来到一个叫“海洋一族”的水族馆。
哇!好漂亮呀!我惊呆了,这里的鱼各式各样,有:热带鱼、野鱼苗……。爸爸给我捞了七条鱼。有两条红色,两条黑的,三条花花的。我高兴地把它们带回了家。一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把它们放进鱼缸,并给它们喂了鱼食。
就在第二天早上,鱼竟然死了三条,我十分伤心,爸爸安慰我,“没关系,别伤心。”听了爸爸的话,我的心情渐渐平静了下来。
过了几天,剩下的四条鱼还活着,它们保持着旺盛的精力,游戏时它们摇头摆尾,舞动着鱼鳍。在水里欢快的游着。我给它们喂食的时候,它们总是争先恐后的抢食物,你追我赶。尤其是那条大金鱼,它非常霸道,另外三条小金鱼见了它,有些畏惧,总是小心的去吃食。
我很喜欢这几条小金鱼,我会好好爱护它们,并把它们喂养的更加健康,直到它们慢慢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