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七条活泼可爱的小鱼。有红的,有灰的,有绿的。。。。。。颜色多么的鲜艳啊!
有时候它们会在水中翩翩起舞。有时候,它们会在水底,突然往上一奔,一下离开了水面跳入空中,马上又哗啦一声落入水中,好壮观呀!有时,它们会在水底咕噜咕噜地吹起小泡泡,好像说:“我饿了,要吃点儿东西”。偶尔吃完饭后,它们会懒洋洋的在水中打起盹。
它们长着一双大眼珠,背上披着五颜六色的外衣,里面穿着一件雪白雪白的衬衫,从肚子这儿露了出来。它小巧玲珑,一对透亮灵活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又大又扁的嘴。
我喂食的时候总是会叫到:“小鱼儿们,要吃饭了”,它们就会从各个角落游出来,争先恐后的吃着。还有时候它们会游到水面上,张开大大的嘴巴,接住我撒出去的食物,又狼吞虎咽的吃着。
瞧,我家的小鱼多可爱,多调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