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我喜欢200字作文
金鱼体态奇特,身体苗条,色彩丰富,浮游水中,偏偏起舞。像是水中舞姿优美的舞蹈家。是一种具有魅力的动物。
我家有个比较大鱼缸,里面养啦四条小金鱼。它们大小不一,颜色丰富,有红的,黑的,黄的,白的。还有红白相间的,黑黄相间的……
一次我在家里给小鱼们喂食,它们一听见沙沙的响声变马上游到水面上来,开始啦激烈的抢食大赛。一条红白相间的金鱼向食物来啦个“饿虎扑食”一下把食物夺吃啦一半。为啦有足够的食物它们开始打架啦,首先黑金鱼来啦个“神龙摆尾”重重的打在金鱼首领的身上,金鱼首领大怒,返来一声怒吼便迅速向黑金鱼撞去黑金鱼用尾部一扫金鱼首领又被打啦一下,然后打的伤痕累累才散开。两条小金鱼趁机会把食物吃的没有啦,后来两条鱼才发现食物没啦。便灰溜溜的回到自己的地盘里啦。
真是一场激烈的斗争,这是我喜爱争斗,耍小聪明的金鱼,我喜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