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恩作文
在十四年前的今天,伴随着一声婴儿的啼哭,父母用期盼的心情和幸福的泪水将我迎接到了这个世上。从我出生那刻起,父母就多了一份深切的牵挂------抚养和教育我们。
我很庆幸能诞生在这个幸福的家庭里,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他们给予我生命,感谢他们赋予我真情,使我们有机会在这五彩的世界里,体味人生的意义,享受生活的快乐与幸福。父母生育之恩,深如大海!从襁褓中的婴儿,到咿呀学语,到蹒跚学步,到成长为一个阳光少年,父母给予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倾注了巨大的心血。他们不怕艰辛,不怕劳累,不求一丝回报。父母的皱纹深了,手粗了,只为了给我们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空,把温暖的阳光给予我们。
我们的一点点的健康的长大,就是他们最大的心愿!面对父母深沉无私的情感,聆听父母殷勤的心愿,我们怎能不孝敬父母,不感恩父母?来到人间,是父母让我们学会了如何让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如果把母亲是小船,载着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那么父亲就是风儿,鼓起我们远航的风帆。我还记得那一次比赛失败了,是你们来开导我:人人都会有失败,但是对于强者来说,失败是一块垫脚石,而对弱者来说失败是万丈深渊。要以微笑面对生活,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有时失败也是一种成功。
父母的宽容和开导,如同那一抹温暖的阳光,照进我的心中,照亮了我前行的道路;父母那灿烂的微笑,像一股清泉,滋润在我的心田,使我的心灵得到依靠。父母为我们付出的爱是永远说不完,道不尽的。我以前不懂事,不知道父母的辛苦,也曾惹父母生气。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孝敬父母!不需山珍海味,也许只要一盘简单的西红柿炒鸡蛋;不需要一个美丽的花园,也许只要一朵长在田野的小花,也许只需要作业本上的一个优秀……让我们用一颗真诚的心,感恩的心,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来孝敬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