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寒假500字作文
寒假真好!我们在寒假里像出笼的小鸟,自由自在的天空中飞翔;像脱缰的野马,奔腾在辽阔的草原上;像山区林中的猛虎,穿梭在密林深处。我们可以看电视、睡懒觉、做游戏、搞活动、小制作……体现出自己的价值,每天过的既开心,又幸福。我的家乡虽然在地球的北寒带的山区,寒假里气温非常低,在零下40摄氏度左右,但在这里度过了我们美好的时光。
就说“放爬犁坡吧”。是我喜闻乐见的活动之一。小伙伴们约个时间,带着自己制作的心爱爬犁,来到西山脚下,到了那里小伙伴扛着爬犁,呐喊着口号,一窝风似的向山坡跑去,到了山坡我们有秩序的做出敏捷的动作,有的胆小趴在爬犁上;有的向大肚子咪的佛盘腿坐在爬犁上;有的胆子大却屹立在爬犁上,通过我们稍给力于爬犁,瞬间,爬犁像离弓的箭,脱堂的弹到了山下。我们就这样攀上去,滑下来,各个红光满面,不时的用袖头擦去头上的汗水,有时我们会摔个四脚朝天,有时还会来个狗吃屎的造型,但谁也不想少滑一次,互相攀比,谁跑的快,谁滑的远,滑远的洋洋得意,“喊着,唱着,扭着”做出一些动作气着对方,对方也不示弱,活动像拼搏的运动员在参赛。
不知不觉,一两个小时就过去了。玩再长也会有意犹未尽的感觉。谁不想这样轻松,痛快的玩一玩呀!更值得我们高兴的是我们不仅在游戏中增强了自己的体质,还造就了自己不服输的意志,在寒假里我们真的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