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寒假500字作文
我的快乐寒假,要说起来的话,就必须得说我去年度过的寒假了。回忆去年的寒假,当时还真是觉得开心极了。
还记得以前的我,一直在期盼,要是能在寒假里看到大海和下海游泳、潜水那该多么快乐啊!这次呀,我就度过了一个这样的寒假。
曾经在夏天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到过北海、大连和青岛,从那时起我就深深地喜欢上了大海。冬天的大海是什么样的呢?我非常向往。这次寒假前,爸爸妈妈告诉我,如果期末考试成绩理想,还能够当上三好学生,我就能够实现这个愿望。
我努力地考出了好成绩,也当上了三好学生。寒假里,妈妈带我坐飞机去了海南岛。那里真美丽啊!绿色葱葱,鲜花盛开,到处都长着又高又大的椰子树,我还喝过又香又甜的椰子汁。在海南的几天里,我看到了万泉河、听了红色娘子军的故事、参观了博鳌论坛、逗小猴子和孔雀照了相……最有趣的还是潜水了:在大东湾,我戴上潜水镜,穿好潜水衣,身上背着一个氧气瓶。潜水教练在岸上讲完了安全要求和海底的各种手势,就拉着我的手下水了。我非常激动,感觉自己象小鱼一样,好象来到了美丽的水晶宫。在海底,我看见有许多彩虹一样的小鱼在身边游来游去,还发现了我最喜欢的小丑鱼;还有美丽的珊瑚,摸一摸,象果冻一样,软软的。在水下,我还可以做在地面上不能做的动作,比如慢慢翻滚……太好玩了,直到潜水教练提醒我该上岸了,我还舍不得走。我在心中默默地对小鱼说,我还会来看你们的!
这就是我快乐的寒假,同学们,如果有机会也可以去度过这样的寒假,你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