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难忘的运动会500字作文
在这暖风吹拂的春天,我们学校迎来了新一届校运会。我在本次运动会中参加了60米及200米比赛,心里满是感慨。运动会上,简短的开幕式,激烈的比赛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最令我难忘的是200米赛跑。
比赛开始了,只听裁判员“砰”的一声。我们四位运动员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冲了出去。起初我排在第二,但因为我平时吃的太胖锻炼又少的原因,所以跑了一半就有点力不从心了,所以脚步渐渐慢了下来。但同学们的加油声使我重整旗鼓。我使出了吃奶的劲拼命向前跑去。到了最后冲刺关头,那时我实在挺不住了,眼看着后面的同学从我身边“飞”过,而我根本没有反超能力。但为了班级的荣誉,我决定再拼一拼。于是,我咬紧牙关,用尽全身力气,坚持着,拼命拼命者。可没跑几步,我便又气喘吁吁了,我真后悔先前锻炼太少。在我的一再坚持下终于跑完了全程。
跑好以后,我垂头丧气地走在沙子上,心里虽然有许多的不甘,但也很庆幸自己的坚持,因为我超越了自己。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的人生就像赛道,需要勇气和拼搏。除了真正的胜利以外,还有一种胜利教坚持,只要我们坚持到最后,我们就是胜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