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难忘的运动会500字作文
“啊哈,又是一个晴天!老天爷可真帮忙,要不运动会就泡汤喽!”早晨,我拉开窗帘,高兴地说。
伴随着爸爸摩托车“咔咔”的声音,我飞一般地来到了学校。只见操场上有不少运动员训练呢!有的在练习立定跳远;有的在做准备活动,仿佛说一声开始,他就会像箭一样冲出去;还有的在跳绳,头发被风吹得呼呼作响,一条绳子像女孩的辫子一样上下飞舞。
开幕式过后,几个项目的比赛开始了。我先去看第一个比赛的项目跑步。我站在红绳边,看着一班、二班的运动员出场。这场比赛我们班的运动员林宏出场,准备跑了!裁判长一挥手中的红旗,一吹哨子,吱!4个男生奋力向前跑去,观众们异口同声喊起了加油!加油!我也拼命喊着,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跑完了,我赶紧往四年级成绩栏跑去,眯眼一瞧,耶!我们班林宏第一,7分!
下午的比赛更精彩了,一分钟跳绳,只听老师说了一声“开始”!男生们便“噼里啪啦”开始跳了,1、2、3……我在心里给李昌默默数着,一分钟过了,我一共数了191下。我猜别的男生可能没有这么好的成绩。一看,果然如此!21分了!
等运动会结束时,我们班一共39分,年段第二。这真是一个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