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作文500字
这个星期四、五,学校要举行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大家都兴高彩烈,因为运动会这两天不用上课,一些不参加比赛项目的同学更加兴奋。我参加了两个项目,一个是投实心球,另一个是跳沙。本来我还想参加一个60米短跑,遗憾的是,一个人只能参加两项比赛。
这个星期里,我加紧训练,为的是能拿到好名次。可惜时间毕竟有限,我不能好好地训练。星期四,校运会开幕了,这天就有我的一个项目–跳沙,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磨拳擦掌,个个跃跃欲试,我一看见沙池,感觉沙池这么短,我心里想,我应该能跳到沙池的另一边,这样我就能稳拿金牌了。
轮到我了,我心里可紧张了,心脏扑通扑通像只小兔子一样,好像随时就要蹦出来,我在沙道上飞奔,只听见同学们在为我呐喊助威,我使劲一踩白板,用力一跳,可惜只差一点,没跳进沙池。第二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鼓足了劲,在沙道上再次飞奔起来,“耶!我跳过了”我高兴地喊到,“犯规,你踩线了,成绩没效!”老师大声喊道,顿时,我满脸的笑容都“冰冻”了。两次我都没有成绩,也就排不上名次,我非常沮丧,真想再跳一次,可是这是不可能的,只能等到下一次校运会才有机会了!
这次校运会真惨!不过,我们班一共得了四块金牌,老师高兴极了。比赛重在参与,下一次我还要参加60米短跑和投实心球,我一定会刻苦训练,争取拿到名次,为班级赢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