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环境保护作文
以前的我虽然有保护环境的觉悟,却总是没有那个意识,吃完的食品袋,随手就扔;看完的广告纸,我还要撕碎了才扔。后来,我看见满天乱飞的食品袋、纸片、飞尘、瓶子,陷入了沉思。
为什么现在地球会有温室效应?为什么地球有些地区会下酸雨?为什么黄河会从摇篮变成祸河?为什么地球最后一块净土南极会受到污染?我知道了!是人类不断破坏环境造成的!
我清醒了,我下定了决心,我要改!我要把坏毛病改掉!
从此,我就没乱扔过垃圾。吃完的橘子皮,我把它扔到垃圾箱里。有一次,我和妹妹出去玩,带了一些东西去吃。我们吃完了,妹妹就把垃圾袋扔在地上。我看见了,就把妹妹叫过来,说:你觉得清洁工扫地辛苦吗?辛苦。那你觉得清洁工辛苦的工作是为了什么?为了我们的干净。那你为什么把垃圾袋扔到地上?姐姐,我知道了。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说着她就把垃圾袋捡起来了。
我想:光靠我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如果全世界的人民都来保护环境,那这个世界将会变的干净美好。所以,我想号召全世界的人们来保护环境,爱护我们生活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