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环境保护作文
破坏环境千夫指,保护环境万人颂!
如今,地球早已是“丰功伟绩”、“科技发达”了,可是就在这享受着各种赞美之言时,地球母亲却是泪流连连,欲哭不止,伤痕累累啊!这是为什么,这都是因为人类贪得无厌造成的后果啊!
人类想要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可是他们却靠着“损伤”地球母亲来改善自己的生活,乱砍伐树木、不节制用水、滥用化学物品等等,而且他们还从来不知悔过,于是她——地球母亲生气了,她愤怒起来了,发洪灾、地震、雪崩、泥石流,这些都是地球母亲惩罚我们的。
虽然人们尝到了苦头,但是他们依旧是我行我素,自个儿做自个儿的。而且人类现在是越来越恶劣,越来越“可恶”了,据专家计算,地球现在每天都在流失资源:
每天地球上有12000桶石油泄漏到海洋里;
每天地球上有160平方千米的土地称为不毛之地;
每天地球上有55000公顷的森林因为大火和砍伐毁于一旦;
每天有800万吨水土在悄然流失……
在资料的结尾为什么是“……”呢?因为后面还有许多许多我们人类对地球母亲所做的一切坏事。
为了补偿地球母亲,我们应该从现在做起,开始植树造林,节省水资源,不乱砍伐树木,不滥用化学物品。
保护环境就要从现在开始,就让我们小手牵大手,一起记住:“破坏环境千夫指,保护环境万人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