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环境保护作文
我们现在的环境太脏啦:烂纸到处都是,废塑料满天飞,人们随地吐痰,到处堆满垃圾。在我们的周围,空气变脏了,水变臭了,乱砍乱伐树木,最可怕的是出现了沙尘暴。
有一天,我正在马路上玩,突然,一场特大的沙尘暴出现了。顿时,飞沙走石,遮天蔽日,真象《西游记》里妖怪出现差不多。我睁不开眼,找不到路,又无处藏身。正在这时,眼前一亮,出现了一个金光闪闪的飞碟。紧接着,听到一个声音在喊:“小朋友,快来这儿避风。”我想也没想,就跑了进去。啊,里面可真美呀,与外面的世界大不相同,里面空气新鲜、温润,到处摆满了鲜花 ,还播放着优美的音乐。从一个房间里出来一个人,外貌奇特,对我说:“你好,我叫阿铁,是来你们二十一世纪旅游的,你们这儿别的都不错,就是环境太差,我准备带你去22世纪看看,怎么样?”“那怎么去呢?”“穿越时空隧道呗!”我一听高兴极了。飞船开起来了,速度极快,我耳边只有呼呼的风声。穿过一个长长的隧道,就这样我和阿铁来到了22世纪。
22世纪的地球可真美啊!到处是参天的大树,绿油油的草地和芳香的鲜花。这儿气候温暖,湿润,空气清新。我忍不住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一下子被陶醉了。看呀,小鱼在清澈的河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小鸟在枝头唱着欢快的歌,多彩多姿的蝴蝶在花间飞来飞去。我迷恋这优美的环境,久久不愿离去,可我又想念爸爸、妈妈、老师、同学,又想起了我们今天的地球。我在想:为什么我们不能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美化环境,让世界早一点儿进入这清洁的明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