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环保200字作文
今天我看了“我是环保小卫士”这本书,书里讲到如果我们乱扔垃圾,乱砍树木,一百年后的地球将是一片荒芜,空中飞着塑料袋,没有了花草树木,鸟儿无处安家,鱼儿无法正常呼吸。我还看到一首小青蛙唱得歌,它之前唱:“呱呱呱,呱呱呱,我是一只小青蛙,爱唱歌来爱玩耍,荷叶是我美丽的家……”后来人们建了一座大工厂,吸走了池塘里的水,它就唱:呱呱呱,呱呱呱,我是一只可怜的小青蛙,没有朋友没有家……
看到书中讲到人们杀害小动物卖钱,所以我请求大人们不要穿皮毛衣服,要知道它是从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上残忍地剥下来的。
我们应该爱护花草树木和动物,不向大自然排放污染物,使我们的生存环境变得更好,使北极熊不再为冰层融化而一次次地搬家,使小青蛙不再唱那支悲伤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