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环保200字作文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我们一家就很环保哟!不信,我给你讲讲吧!
我们家有一个环保爸爸,他可环保啦!他仿佛有魔法,可以变废为宝。有一次,我喝完了矿泉水,爸爸就一下子把矿泉水瓶抢过去,我奇怪地问:“爸爸,你怎么不把这个瓶子扔掉呀?”爸爸认真地说:“这个瓶子可以用来浇花,又可以给你洗毛笔。” 你说他环保不?
妈妈和爸爸一个样,也是个“环保人”。每次,妈妈洗完菜或米,都会把剩下的水给我浇花。有时,我浇得太多了,花盆底下的碟子里就有积水,我就会把碟子拿出来,把积水再浇到干燥一点的花上。一水多用,这就是我们一家的作风。
我也是个环保小天使。不用的废纸就拿来当计算纸﹑草稿纸,并且两面都写得满满的,才把纸扔掉。
低碳减排,绿色生活。同学们,你们环保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