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环保200字作文
节能,环保,减排,也许大家看到这6个字的时候,有可能会想这是多余的,其实不是这样的。
节能,如果大家都做的够好那怎么会造成许多地方却水却电。如果大家都和北京市一位退休老奶奶,一样节约,那该多好啊。她早上洗脸后的水,用盆子装好,再用来拖地,拖完地后剩下的水,再用来浇花。只要节约每一滴水,我国水资源 就不会缺乏了。
环保,其实很简单。要我们看到地上的纸屑,就会心甘情愿地去把它捡起来,那我们的世界该多么洁净啊!你知道吗?一吨的纸巾就需要砍掉一棵十岁的大树,所以我们要少用纸巾,多用手帕。
减排,就是说我们要减少污染源。每辆汽车后面都有排污管,这样就影响环境卫生。所以,我们要少骑摩托车,电动车,汽车,多走路,多骑自行车。
节约资源,要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地小事做起,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