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作文200字
嘿,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环保汽车”,是汽车大家族的新成员。虽然我的年龄不大,但我的名声很响哦。下面请大家听我说说我的优点吧。
汽车尾气是环境的重要破坏者,而我发动时却不会喷出这样的尾气,因为我的燃料不是汽油。我身上有智能系统,会适应环境来开窗关窗,如果外面的空气质量很好,我就会自动打开车窗;如果外面的空气质量不好,我会自动关窗。如果外面臭气熏天,而您正想打开车窗看风景的话,也不用担心,因为我有自动的环保膜,它会保护您,不会让您因为呼吸臭气而咳嗽。
对了,我还忘记告诉您我用什么做燃料了。我用的是太阳能,我的车顶上装有四方形的亮板,是用来收集太阳能的。下雨阴天也不用担心,我身体里有一个巨大的储能器,它储存的能量可以让我跑一百多公里呢。
世界各地的朋友们,我们“环保汽车”既环保又省钱,你们一定心动了吧,那就快来购买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