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环保200字作文
地球是人类美丽的家园。如果有一天蓝天不再美丽,白云不再洁白,树苗将变成枯枝,且人与人之间将不再有共鸣,世界上再也找不到一块肥沃的土地,这样的世界是你希望的吗?
不,我们都不希望。假如我是地球环保小卫士,我愿化作吸尘器回收空气中的污染颗粒,让沙尘暴不再来袭;假如我是地球环保小卫士,我愿变成一棵参天大树,净化被污染的空气,让人们呼吸到清新的空气;假如我是地球环保小卫士,我愿做一名清洁工,把地球表面的污垢洗涤干净;假如。。。要实现蓝天碧水,就得植树造林、节能减排、清除白色污染等。但这些,须从小事做起,因为:不积蛙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希望大家都来担任环保小卫士吧,携手并肩,立即行动起来,共同完成“保护环境,保护地球”这一重大的使命!
通过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我相信“山更青、水更碧、天更蓝”的期盼一定能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