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亲节作文
不久后,母亲节就到了,我想:该为妈妈送上什么礼物呢?
我坐在椅子上,不停地挠着脑袋,想着到底母亲节可以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终于,我想出了一个办法:上网查找。看看母亲节送什么给妈妈。得到妈妈的同意后,我跑去上电脑了。
上网以后,我打出“母亲节”三个字,一切有关母亲节的东西都出来了,上完以后,我明白了:母亲节要送康乃馨、贺卡……一些东西。巧克力?不行不行;贺卡?不行不行;康乃馨?可以!我把自己悄悄存起来的钱全部拿出来,刚好能够买一支康乃馨。
我走出家门,去到离家不远的花店里面,请花店的人帮我选一支粉红色的康乃馨,并用一些漂亮的包装纸包好。
回到家以后,我就把花收好,尽量不让妈妈发现。我悄悄地回到房间,找出一个大瓶子,装上五分之一的水,把花儿插在里面。
我自己做了一个漂亮的贺卡,里面写着:祝您母亲节快乐!希望你能够开心!您的女儿。
我用剩下的钱买了一点小点心,在母亲节那天,我一定要把这些康乃馨、贺卡和小点心亲手送给妈妈。这一次,我一定要给妈妈一个难忘的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