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母亲节作文
首先,我祝愿全国的母亲节日快乐,是你们带来了希望和快乐。当那操场上传来无比欢乐的笑声,我的心里就有一股酸酸的感受。因为直到现在,母亲依旧是那么和蔼可亲。
记得那一年,我上一年级,因为年龄小,不懂事,常常惹父母亲担心。虽然我的成绩很好,但始终没有留住父母的笑容。那一年春天,我不懂事,把妈妈的日记撕了,妈妈并没有责怪我的意思,反而安慰我说:“没关系的,别自责了。”我发现当天的晚上,妈妈在桌子上忍受着瞌睡,但强打起精神,仔细的将一页页的纸粘好,并且将我的书包仔细的检查了一遍,才安心的睡下。
如今,妈妈已经放心了,因为我已经长大了,我已经懂事了,不需要妈妈来担心我了。
不知,各位为人母亲的有没有像我妈妈的管教:以前,每当我考试考的不好时,妈妈不会打我骂我,而是细心的辅导我,教我,还会出几道相似的题目给我做,直到我懂了为止。
虽然,我以前很抱怨妈妈,不过我现在知道了妈妈是为我好,是牺牲自己,来为我。
这就是母爱吗?不止止是那么一点,生活中还有许多这样的事例,只要你用心去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