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亲节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随着时间的流逝,在你的牵引下,我越飞越高,越飞越远,转眼间我已是一个三年级的学生了。
记得有一次,学校组织我们去雨花台、莫愁湖公园秋游,你没有急于去超市给我买秋游食品,而是打开电脑,给我查找有关雨花台、莫愁湖的资料;并且告诉我:游览景点不要走马观花,不仅要看风景,还要知道每个地方的典故和发生的故事。为了避免我和同学们在坐车途中打闹,你给我抄了一些谜语和脑筋急转弯。在车上我和同学们玩猜谜游戏,车箱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游戏中不知不觉就到达了景点。在景点我像个导游,给同学们滔滔不绝地讲解起来,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听着。看到同学们高兴的样子,我心中对你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妈妈,在我的记忆里,你为我过生日、过“六一”儿童节、过圣诞节,但我从没有看到你为自己过生日。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要大声对你说:妈妈,感谢这么多年来您对我的关爱!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