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快要到来了,我想送给妈妈一件礼物。送什么好呢?我想了半天,终于想出了一个好主意。我要亲手做一个手镯送给妈妈。
我找来了一根皮筋儿,又从我的“宝贝箱”里找出来一盒“宝贝”:有五光十色的小珠珠、美丽的小五角星、五颜六色的心形和一些漂亮的小海螺。我把它们按照下面的顺序穿起来:四颗小珠珠,两个五角星,一颗小珠珠,一个心形,四个小海螺。我按照这个顺序仔仔细细、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地穿着。
我要把它做成最漂亮的手镯,送给我最亲爱的妈妈!我每穿一会,就停下来用自己的手腕比一比。妈妈的手镯要比我的长。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做完了。我又拿来一个墨水盒,把它认真地装扮起来。先用白纸把它裹起来,然后再在上面用彩笔画上太阳、月亮和小星星。太阳代表爸爸,月亮代表妈妈,小星星就代表我,我们是幸福、快乐的一家人!
母亲节那天,我要亲手把它送给妈妈,祝妈妈节日快乐,我要告诉妈妈:“我和爸爸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