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亲节作文
妈妈的爱是一餐美味可口的饭菜,是一床盖在我身上的暖暖的被子......正当我回味着妈妈的爱时,5月10日母亲节到了,是我报答妈妈的时候了。
“我送什么东西给妈妈呢?花,不行不行,别人都送这个,太没新意了。”我想。“贺卡,不行不行,这招我用过N多次了。”我想。我灵机一动,嗯,平常我过节都是妈妈给我买蛋糕,今天我给她买蛋糕吧!虽然这一招在三八妇女节使用过一回,但也还蛮实用的。
我拿着从储钱盒取出的十元钱,和刘煊一起去马利奥饼店买蛋糕。我和刘煊同时看中了两个蛋糕:一个用雪白色的奶油做成了一个心形的浮雕,中间有红色的果酱;还有一个也是用雪白色的奶油做成一座座连绵起伏的雪山,它上面还撒了些棕黑色的巧克力未,像是雪山上的几座城堡。我和刘煊付了钱,就往回家的路上走。我看着这美味的蛋糕就想吃,但又想到妈妈的爱,便几次把口水咽回到肚子里。
妈妈知道我给她买回了礼物,便紧紧地拥抱着我,和我一起吃起了蛋糕。
虽然这两个蛋糕不够吃,味道有点怪(可能是拿回家时热坏了),但是我还是看见了妈妈幸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