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节作文
妈妈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母亲节。早上,我早早起床,来到妈妈的床边,看见妈妈还在睡觉,于是,我轻轻地在妈妈的脸上亲了一下,妈妈的吻是甜蜜的吻。突然,妈妈被我的吻给惊醒了,她对我说:“儿子,这么早起床,有什么事吗?我亲切地对她说:“妈妈今天是母亲节,祝你节日快乐!”所以今天我要给您一个惊喜,您在床上多睡一会儿,等着我的惊喜。
我把家里的脏衣服搬到水池边,先把衣服放在水里,然后把衣服上脏的地方用肥皂搓一搓,搓干净以后,再放在清水洗干净。过了一会儿,我把衣服全都洗好,凉在衣架上。这是,妈妈起来了,看到眼前的一切,感动地笑了,对我说:“儿子,你长大了,会帮妈妈干活了。我不在乎地说:“这有什么了不起的,以后,我会帮你做得更多。”妈妈立刻把我抱到怀里,你真是妈妈的乖儿子,说完,妈妈给了我一个深深的吻。
我爱妈妈,愿妈妈今天过得开心快乐,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