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班级像是自己的第二个家,在这个大家中,经常会发生很多愉快的或是不愉快的事,也是这些事,将我们的班级构成了一个巨大而温暖的磁场……
让我影响最深的便是去年的那场校运动会。那时候我们班真的是“万众一心”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在为班级的荣誉而努力。比如说余佳琪同学,在400米的接力赛中,可以说是健步如飞,颇有女中豪杰的气概。还有官立立同学在长跑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比赛哨声一响,他就像一支离弦的箭飞奔出去,轻轻松松的拿了第一。还有踢毽子跳绳扔铅球跳远等比赛上我们班同学个个都表现得十分出色,这也是非常值得我们高兴的事。但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虽然大家的表现都非常好,但在十乘五十的接力赛还是给我们留下了一点小小的遗憾。
这个比赛因为参加的人数很多,所以也是最被我们看重的比赛,刚开始时,我们的表现还很令人满意,大家都神采飞扬,健步如飞,可跑到第六个人时,速度突然慢了下来,她是我们班一个个子比较矮的女生,平时文文静静的,因为它的速度慢的关系也渐渐让我们班被其他班赶超,一开始,我们也在责怪她都什么时候了还这么文静,后来才知道她那天身体不舒服,旁边的啦啦队员拼命的为运动员们鼓气,这又激起了我们班运动员的士气,后面接力跑的同学更卖力的跑,终于见比分又渐渐拉了上来,在大家刚松了一口气时,接力棒突然掉了,这下,又被别人赶超了,大家有懊恼又紧张,还好最后几个跑的同学都是体育非常好的,可是,即使是这样,我们还是有种无力回天的感觉,本来是自信满满的要拿第一,可惜还是与第一失之交臂。我们这项比赛只拿了第二。但这点小小的遗憾很快就被欣喜的巨浪所掩埋,因为我们班的总成绩是全校第一。
这件事也会成为我们班所有同学记忆中一颗永远闪闪发光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