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_第一次亲子运动会作文800字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发生过许许多多不可思议的事,而有一件事至今令我难以忘怀。
记得那时我还在上一年级,放学回家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下个星期五要举行运动会,而且这个运动会要带着自己的父母一起参加。
回到家,吃晚饭的时候,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觉得很新奇,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学校的运动会,而且也是我的第一次运动会,所以这对我们来说都至关重要。妈妈算了一下日期,还有十天就是运动会了。于是,妈妈说这十天要合理饮食,她负责制订这十天的营养食谱,爸爸说:“我也要为运动会做好准备,我去买亲子运动服和运动鞋,再买一些运动器材。”而且,我们还为这次运动会想了一个口号“一切为了运动会”。
于是,为了证明自己,我们每天早睡早起,一家三口出门锻炼身体,跑步,跳绳,蛙跳,隔壁邻居家的爷爷每天都会在家门口晨练,看到我们正在跑步,很惊讶地问我们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我就告诉他,我们要参加运动会。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终于,我们迎来了激动人心的运动会。这天,我们整理好着装,带着照相机,早早地就向着学校出发了。来到学校,我看到班上的同学们,家长,还有老师都已经在操场上做好了准备。老师跟我们讲解了这次运动会的比赛规则,谁做的越快越好,谁就是胜利者,首先是学生直接的较量,其次就是每组家庭之间的比赛。于是,每个人都蓄势待发。
做好热身活动之后,运动会就拉开了序幕。我们比赛的项目有跳绳,短跑,拍篮球等等,怀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每位同学都使出浑身解数,我也不甘示弱,经过一番角逐,我得了班上的第一名,爸爸妈妈在一旁为我加油,喝彩。我长吁一口气,喝了一口水,这十天的锻炼没有白费。妈妈在旁边拿着照相机,给我记录了每一次比赛的精彩瞬间。
接下来就是亲子游戏比赛了,这里主要考验的是家庭成员之间的默契和配合程度。爸爸妈妈都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第一关是“抬小猪”,就是爸爸妈妈将我们抬起来,谁先到达终点谁就赢。紧接着,又到了第二关,第三关,终于,我们家得了第一名,我们心里无比开心。
这是我参加的第一次亲子运动会,我觉得非常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