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
随着《运动会进行曲》的响起,运动会开幕啦!校园里到处都洋溢着同学的欢声笑语,运动员们个个跃跃欲试。
最振奋人心的田径项目是800米跑。对我来说,这是个遥远的数字,一听到这个数字,就觉得颤栗。而我们班的王怡婷以及其他一些同学参加了800米跑。我们在赛道旁为她们呐喊助威。终于她们来到了终点,当她们跨入终点线的一霎那,她们累得筋疲力尽,差点瘫坐在地上。我的心不由的一颤,心想是什么力量使他们坚持了下来。突然,我明白了,这就是坚持的力量和无畏的精神。啊!我为所有的运动员们骄傲。
最令人记忆犹新的田径项目是跳远。我们班的朱鑫悦、任杨婷、王惠三位同学参加了跳远比赛。我们班的任杨婷同学排在第一位。老师的白旗举得高高的,她马上做好了准备的动作,当老师的白旗往下一挥,她立刻双手使劲摆动,跑到白板前,纵身一跳,我们都使劲得睁着眼睛,想知道她跳了多远,并且更加起劲地为她加油,希望她能跳出一个好成绩,她双手在空中一摆,落在了沙坑里。
老师拿着卷尺量,我们在旁边竖起耳朵听,生怕没听清楚。“1。56。”随着老师报出了这个数,我们都松了一口气。三个同学跳完之后,是我们班的朱鑫悦了。老师的白旗再次举起,朱鑫悦也马上做好了准备,老师的白旗再次往下一挥,朱鑫悦的双手也奋力摆动,咬紧牙关,她的牙齿咬着下嘴唇,面颊涨得微红,我们在旁边使劲的喊着:朱鑫悦加油,加油啊……
她跑到板前,又是纵身一跳,她双手撑地,双腿弯曲着蹲在砂坑里,她马上起身走开。老师马上拿出卷尺来量。朱鑫悦跳了个接近2米的成绩。我们在一旁为她欢呼。下一位五班的同学跳出的成绩有点令人惊讶,她跳了一个三米多的好成绩。我们都把希望寄托在下一位同学王惠的身上。她奋力一跳,但是没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她跳了1。78米。三个轮回下来,胜负已经产生,第一名是五班的一位同学。不过名次并不重要,重在参与。
校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不过每一次的校运动会我都终生难忘。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就像运动场,需要努力和拼搏才能使你走向终点,跨越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