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校园每年都会举办一次运动会,不过我虽然被同学们列在“胖胖队列”中,可是我却不会为不能参加而伤心难过。因为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激烈争夺金、银、铜奖的比赛情况;小观众们的助喊声;和念出排名的那一刹间都会让我激动、紧张起来。不过在我心目中最有但表性的无疑是那一次的运动会……
“我校第六届运动会现在正式拉开了帷幕!”校长在主席台上大声说道。不过一晃的功夫,参加各种项目的运动员们就在赛场上各就各位了。我徐徐向我最喜欢的高段800米跑赛区走去。只见选手们正在那儿调整情绪,调整状态呢!在赛区外的是各位选手的加油啦啦队,大家都在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着呢!我急忙跑到“五年级一班啦啦队的区项”生怕别人误会我似的。“加油,加油!五•一,五•一永远第一!”这是本班的口号,而在一旁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也大喊了起来。别看我平时不怎么喜欢出风头但是这时候我带领这我们班的女生大声地喊着:“加油,华嘉!”把二班比下去了但三班也不是省油的灯,居然叫男生们一起喊。
我们班有许多好强的女生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找起一本书卷成喇叭状就叫:“加油,加油!”随着老师的一阵哨响,同学们就如同脱缰的马争先恐后地向前跑着,呵呵,现在跑在领头的人物就是我们一班的王牌——华嘉!我欣喜若狂!呀,华嘉在转弯的时候不小心摔在地上。我和同学们十分着急,有些性急的同学们甚至都快要进入赛地了……我的着急不只是因为华嘉摔跤,还有一个个选手趁机而入的举动更是让我心急如焚。这时候我不由自主地大喊了起来:“华嘉,加油,加油啊,我们大家都等着你凯旋而归呢!站起来吧,站起来!”渐渐的同学们也和我一起喊了起来。
华嘉这时坚强地站了起来,突然猛地加速,超过了前面的同学。我不知道支撑他的是毅力,是同学们的支持,还是对成功的期望,使他能忍着剧痛犹如离了弦的箭一样冲向前方……看着华嘉的身影,我们的心里是担心却又带点感动。“最后一圈了!”我和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我像华嘉的支撑或许有坚强、或许有同学们对华嘉的支持,但一定有平时练习的体育基础。最后,只有华嘉和肖伟(二班的)身影。只见华嘉猛地向前一冲,比肖伟更早地冲入了终点线!“我们胜利了!”我和同学们跑向华嘉,大家拥抱着,共同分享着兴奋的时刻!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这灿烂的笑容,有些感情丰富的女同学竟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可能是受了华嘉的影响,在五一班所有成员的努力之下团体第一名的奖状被我们揽入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