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作文400字
这次的圣诞节可以说是我最悲惨的圣诞节了。
“享受”过一路上的堵车大餐后,我终于到了银泰百货那儿看“雪花”。远处望去,那些雪花小小的,从天上缓缓飘下来,美极了!可我走近一看,这雪花竟然是泡沫做的,我失望极了。我心想:算了,算了,是我期望太高了。
精彩的应该在后面——可以去买新衣服和圣诞树!
在四楼转电梯时,我的脚丫子还不知道被谁踩了几脚呢?鞋子上都被踩出了好几个深深的脚印。到了七楼儿童馆时,我心里暗暗庆幸:相比之下,儿童馆比较宽,人也不太多!
在经历奶奶的挑选试穿折磨后,我终于有了一件在她心目中所谓好看的衣服,当准备买下时,爷爷突然发现这件衣服的袖子竟然是歪的!于是,我的“新衣服计划”便又泡汤了!
我接着吵着要去买一棵圣诞树时,奶奶不高兴地说:“买什么买呀!买过来放家里乱糟糟得难看死了!况且都快八点钟了,你还要回家复习、弹钢琴、做奥数……快回家去!”我被奶奶说得哑口无言,只好把求助的目光投向爷爷,可爷爷他今天做出一副沉默的样子,一点圣诞老人的宽容也没有。无奈之下我只好乖乖回家学习了。
还好,第二天下午我总算得到了一双漂亮的运动鞋和一棵小型的圣诞树,不然我就要大哭特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