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圣诞节400字作文
圣诞节,这是西方最看重,也是最热闹的节日,相当于我们中国的春节。但圣诞节在中国,却怎么也“热”不起来。
我想象中的圣诞节到处都是灯的海洋,树上挂满灯笼,到处是人山人海,就像我们中国的元宵节观灯一样。还应该有真的圣诞老人,真的会送给小朋友礼物。
圣诞节对西方人来说很重要,但我却不以为然。我眼里的圣诞节一点也不快乐,一点也没有喜庆的气氛。每次圣诞节,我都收不到圣诞老人的任何礼物,害得我白高兴一次,空忙活一场,气得我差点哭了!不过今年的圣诞节,我希望圣诞老人能送礼物给我,不要再让我失望了。圣诞节前一天晚上,我们就想着圣诞老人会送我什么礼物,就忙里偷闲,做蝴蝶结、灯笼和圣诞树。剪刀咔嚓咔嚓响,胶水嘟噜嘟噜地流,做了花,做了灯笼,画了雪人雪花,还写了“圣诞快乐”四个大字。结果别人还说我做得不好。
圣诞节对许多人来说很快乐,但对我来说,却是悲伤的。我以后再也不想过圣诞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