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爷爷送给了我好多礼物。
那天在学校里听到帅帅、苏一若和其他小朋友说,他们都收到了圣诞老爷爷送的礼物,帅帅还告诉我,晚上他把一个圣诞袜子放在他的床边,第二天在圣诞袜子里就有一只他想要的和我一样的铅笔盒。回到家里我告诉爸爸,如果有圣诞袜子,圣诞老爷爷就会送礼物给我了,爸爸赶紧去超市买来了圣诞袜子。
晚上,我催妈妈早点睡觉,这样圣诞老爷爷就可以很早给我送礼物了,我把袜子放在了窗台上。半夜里我醒来,特地爬起来看,看到窗台上没有东西,连圣诞袜子也没有了,我觉得很失望。
早晨,我醒来一看,我收到了一只可爱的小熊,然后我一摸圣诞袜子,好像里面还有东西,我打开一看,原来里面是一盒项链糖和一张贺卡,我赶紧打开贺卡看到圣诞老人给我写了信,信上圣诞老人说,超级爱我。爸爸看到小熊后面还有一样东西,我一看是一个爸爸妈妈最想要的数码相框,我想这是圣诞老人送给我们三个人的礼物。
拿到这么多圣诞礼物,我好兴奋呀!圣诞老爷爷在信里还说,明年要给我更多惊喜!
有的小朋友说,圣诞礼物不是圣诞老爷爷送的,是爸爸妈妈买的,可是都晚上了,爸爸妈妈到那里去买呀?真的是圣诞老爷爷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