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圣诞节400字作文
圣诞节那一天窗外到处挂满了礼物,有很多人扮成圣诞老人为小孩上一份圣诞礼物,到处喜气洋洋。
在我家里,爸爸因为工作,所以很晚了还没回来,我们为了等他在饭桌前都睡着了,饭菜都凉了。实在饿了,等不及了。就先吃了。圣诞节本因该一家人开开心心地坐在餐桌上,吃着热腾腾的,香喷喷的饭菜。而我们的圣诞节却只有两个人过。晚餐的尾声即将到来时一阵均匀的敲门声打破了冷清,啊是爸爸回来了,看着爸爸那熟悉的脸庞,我心里高兴极了,因为饭菜都快被我和妈妈吃完了,所以我们为了陪爸爸晚餐,便打起了火锅。虽然吃的有点晚但爸爸还是陪我和妈妈吃了一顿晚餐,对于工作忙得一天只有此一顿饭的时间爸爸来说是非常难得的。
“爸爸圣诞节快乐。”我高兴的说。爸爸疑惑的说:“ 啊?今天是圣诞节?对不起,我忘了今天是圣诞节了,没帮你准备礼物……”“没关系,你能回来吃顿饭,就是我今年最大的礼物了。”爸爸欣喜地笑了,“我的女儿长大了。”妈妈这时笑眯眯地说“我就知道你没帮女儿买礼物,我帮你买好了。”说罢,她拿出两份礼物,放在我的手心里。啊,是一条项链和一对手镯好漂亮啊。
我们的圣诞节就在温馨的时光里结束了。那一天我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