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圣诞节400字作文
12月25日是圣诞节,老师告诉我们圣诞节不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它是西方国家一年中最盛大的一个节日,相当于我国的春节,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节日。
在这个节日里妈妈带我到步行街感受过节的气氛,来到大街上几乎所有的商店都摆着圣诞树,有的摆在门口,有的摆在大厅,不过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华亿商场门口的一棵高差不多三米的圣诞树。圣诞树呈塔形,穿着一件绿衣裳,身上挂着一个个小铃铛还有五颜六色的小灯笼,一闪一闪的美丽极了。许多路过的人都停下脚步拍照。
走进华亿商场就能够听到圣诞音乐,这里全场大减价,有的人买鞋有的人买衣服热闹极了。在这里我也收到了妈妈送给我的圣诞礼物,一件羽绒服和一双运动鞋。
我喜欢过圣诞节,圣诞节不但热闹还能收到圣诞礼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