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爬山400字作文
一天,波比兔去找哈皮猪爬山。爬到半山腰,它们两个累地气喘吁吁。波比兔抬起头一看,又跟哈皮猪说:“坚持一会就到了。”哈皮猪喘着气说:“我真的累坏爬不动了。”
幸亏波比兔带了12包饼干和一根香蕉。它把饼干拿出来,哈皮猪看见了就来要。波比兔就说:“到山顶再给你。”哈皮猪一溜烟的就跑的山顶了。波比兔也飞快的跑到山顶。到了山顶,波比兔把4包饼干给了哈皮猪,哈皮猪吃完就下山了。
在路上,哈皮猪偷偷从波比兔背包里拿了一根香蕉,吃完后把香蕉皮扔在地上,哈皮猪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脸都跌流血了。哈皮猪一看流血了,就哭了。说:“以后再也不去爬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