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爬山400字作文
8月8日,我去爬水濂山。
那天,天气晴朗,天上飘着朵朵白云,我们一家冒着烈日出发了。 我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坐上爸爸的车,我和妹妹一路欢笑,一路高歌。路边的房子和一排排碧绿的树草飞驰而过,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水濂山脚下。哇!好热闹的水濂山啊!各种各样的小吃,形形色色的玩具,看得我眼花缭乱。我又想吃又想玩,最后还是决定先爬山回头再买吃的。
我们开始爬山了!我们决定走林间小道,我刚踏进林间小道一股新鲜的空气向我扑来,我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气,就开始往上登。我边登山边欣赏旁边美丽的风景,有粗壮的大树、小小的幼苗、碧绿的竹子、绿油油的小草、五颜六色的花朵、长长的小溪。不一会,就来到水濂山洞,弯弯的瀑布像条蛇似的。回头一看妈妈还落在最后。
不一会,就走到半山腰,休息了一会儿。我跟妈妈说:“我很快就到山顶了,”我跑啊跑啊,终于爬上去了。站在高处一望,山下的树变成小草了,妈妈变成了小孩子。我决定再挑战,爬到塔顶上去。美丽的风景尽在我眼底,真是“一览众山小”。
要下山了,下山比上山容易,一会儿就下山了,真快!
夕阳缓缓地向山下隐去,恋恋不舍地收回最后一丝余晖。我也恋恋不舍地跟水濂山说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