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爬山400字作文
哇!今天天气真好,阳光明媚。真是爬山的好天气!喂,我选择今天爬山不错吧!小明和小刚水:“嗯,真是好啊!”他们都带了自己的东西,准备出发了。
来到了山脚,小红和小明都开始爬了,就见小刚在那儿发呆,好象在想什么问题,突然说:“你们爬吧!我没那工夫,和你们爬真没劲。”不爬算了,没什么大惊小怪的,说得你很厉害似的,我还怕你。”小明生气的说。小红和小明在那儿拼了命的爬!谁都想要第一名。
太阳已经到了半山腰,小明实在不行,坐在地上气喘吁吁,不停的喝水,只有小红还在那爬,可是一点也不累,像是没事。“小红,你还真不是在学校吹牛,说你是爬山高手,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啊!”小明气喘吁吁的说。小红到了山顶,很高兴,在那儿不断的欢呼,像得了世界冠军。
傍晚了,他们都很高兴,一起回家了。
其实,生活中也是这样,就像爬山只要不断的努力,奋斗,就会超越别人,而往往那些遇到挫折就放弃,没有竞争能力的人,就永远排在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