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作文400字
今天,阳光依然那么灿烂,小鸟依然在鸣叫,我依然去子路教育上补习课。
一到子路教育二楼,我心中便暗暗自喜“我终于第一个来了!”原本以为老师等一会就来,没想到:我把整本《穿风衣的猫》看完后,老师竟还没来,这可真是出我意料啊!大家都等得不耐烦了,纷纷抗议:老师怎么比学生晚来呢?一个急性子的同学打了一通电话,才知道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原来:这周是要去爬山的,爬完后,再在灵秀山写作文。而我们却在这儿傻傻的等着老师。
过了许久,一辆汽车来载我们到灵秀山去和老师会合。到了灵秀山是,其他同学早已爬完山。我跑到洪巧铭旁,洪巧铭立刻滔滔不绝地说起来了,她说:“我们爬小圈的呢!非常刺激,那里有一个独木桥,还有一个断壁呢……”
老师看我们那可怜样,看了看手表,说:“你们也可以爬,但只能爬大路,而且只有二十分钟的时间。”正当我们要开始爬时,老师又说:“看男生谁爬前三名,女生可能爬不过男生,得不了前三名。”
老师话音刚落,大家便一窝蜂冲了上去,一个比一个快,谁都想得第一名,我也不例外。跑着跑着,大家都没劲儿了,虽然我也没劲了,但我还是坚持了下去。突然,邱铭鑫说:“该下山了,二十分钟到了。”而我在同时爬到了第一名前,所以我是第一。我兴奋极了,便向老师说,同时我也在心里悄悄说:“谁说女子不如男。”
这个下午,真是一个既倒霉又开心的下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