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爬山400字作文
今天早上爸爸说:“吃完饭去爬山吧!”我激动的一下跳了三丈高,因为爬山是我最爱的一项活动了。吃完饭,我、爸爸、妈妈,换上运动服,为了避免污染环境,我们决定:每人骑上一辆自行车出发。我一路上开心地像个陀螺似的,又是唱歌又是说笑话,高兴地不得了。到了山下我们一家锁上车子,我仰视这座山:“妈妈,山这么高你说我们什么时候能爬完啊?”妈妈信心十足地说:“坚持就是胜利。”我点点头表示赞同。我家附近的这座山并不陡,已经修好水泥路了,差不多有两米宽,汽车可以稳稳地行驶过去。如果在水泥路的边缘往下看的话,肯定能吓你一大跳。我从小就有恐高症所以我决定不冒这个险。虽然看起来这座山不高,从北边爬到南边要费好大的功夫才能爬完。 我可以脱口而出这座山风景美如画,虽然大部分是绿色不过显示了一派清新,让人联想到一定要保护生态资源。我爬到一半的时候就爬不动了,经过爸爸妈妈一番劝说,我又重新站起来继续爬。终于爬到南边了,我累得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衣服湿漉漉的,有几颗露珠般的汗珠从我的头上调皮的滚动下来,落到地上。哎!日后一定要加强体育锻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