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爬山400字作文
今天,妈妈突发奇想,要带我们去爬山。在她的强力坚持下,我们决定去爬南山。
到了南山,我迫不及待地说:"我们快爬山!"于是,我们一秒钟也不耽误,跑向通往山上的路口。这时,妈妈看见了瓜子,就买了一包。来到石梯旁,一只小"兔子"嗖地蹦了上去,那只兔子就是我。我兴奋地跑来跑去,不过一会儿就累了。我就慢慢地走着。过了一会儿,我往后面看,发现妈妈拼命抓住爸爸,无力地走着,我一看,哈哈大笑。这时,下起了蒙蒙细雨,山上雾蒙蒙的,前面的路好像是一扇门,人走进去,我就看不到他们的身影终于有个亭子休息了我刚要坐下,姐姐叫:"那里有水!"我一听,马上跳了起来我没办法,只好垂头丧气地站在一边我们又继续向前走这时,我看见了两个哥哥姐姐正在喘气,不过已经快到山顶了,于是我和他们努力地向前爬,终于爬上了峰顶从峰顶往下看,一片绿色映入我眼帘我们一边观赏风景,一边吃瓜子.
爬山的苦和累,乐和趣,一幕一幕的,好像在播幻灯片,闪入我的眼睛里山的周围包着浓浓的雾,我好像进入了雾的中央下山时,我说脚很痛,为了放松我的脚和分散我的注意力,我和妈妈还玩了踢脚下楼梯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