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日落作文
在一个晴朗的夏天里,我独自来到我家附近的公园。公园里有一座美丽的小山,我沿着山边的台阶攀登到了山顶上看日落。这时候的天空就像一个大时钟,太阳就像他形影不离的表针。已经走到了五点多钟的时候。这个时候的景色美极了。红彤彤的太阳把周围的云彩染成了红色。我心想:难道这就是妈妈常常跟我提起的火烧云吗?眨眼间,太阳已经悄悄藏起了小半边儿脸,似乎在跟我玩捉迷藏。我四处张望了一下。这时候的天色已经暗了下来。
远处的山和房子被突然间暗下来的颜色笼罩住。。。。。。。。在我还没有缓过神来的刹那间,太阳就在我的视线里消失了。这时候天色更暗了。不经意间天空中闪烁的几颗小星星。这让我感觉很好奇。虽然太阳、月亮、星星我们在晴朗的时候总能看得到。但今天我却亲眼看着太阳渐渐在我的眼前消失。星星突然在我眼前呈现。让我情不自禁的在脑海里勾勒出一幅美丽的图画。原来 ,日落是那么的迷人。天色已经很晚了,该回家了。一路上我还回忆着日落的神奇和迷人的景色。心想等在看日落的时候。得多带几个好伙伴,让我们一起分享着美丽的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