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落作文
很多人看过日落,那西沉的太阳将那片天染成血红的色彩,由亮及白,由白及红,由红及粉的过程,让人们感到云的另一种美。
老人喜欢独自看落霞,因为在那时侯,孤独的心会感到家人的温暖;恋人喜欢相依看日落,因为那时侯,爱的气息会让情感更加深厚;我喜欢看日落,因为在那时候,火热的阳光照射着我冰凉的心,我会感受到充满幸福的洋溢。
傍晚的火烧云,是个美丽而又和谐的场景。云朵们像被太阳施了什么魔法似的。一下子活跃起来。一朵云变马,一朵云变狗,又一朵云变鸟。它们在天空飞驰着,像是开展着运动会。马跑得极快,狗和鸟都被远远的抛在后头,跑着跑着,它们又变样了,这次变的是长得像兔子又有点像猫的怪物。另一朵云变成了大鹏,它飞啊飞,飞到哪怪物前,用两只爪子抓起飞走了
火一般地云,总会让莫些不懂事的小孩子起好奇心。他们说:“啊!怎么天上着火了呢?我们要不要啊!”呵呵!着些问题总会让我哭笑不得,是他们天真可爱,还是天空的千奇百怪。夕阳西下。天边,只留下最后一道光线,慢慢地便消失在天边。黑夜就降临了。有时我总觉得奇怪,什么时候天黑的呀!生活中,工作者总是不分白天黑夜的在工作,有时却错过傍晚那看不腻的风景——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