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日落作文
日出日落这两种美丽的景色都是大自然的杰作。
日落,我看过很多次,但其中我看过最美的是有一次寒假我回台湾,妈妈在下午的时候开车带我们去海边,由于我家离海边很远,所以到那边的时候,夕阳已经开始落下了。快到海边时,夕阳正悬浮在海面上,这颜色真奇怪,是红,又太深了,是黄,又太淡了,也许是桃红吧!它向旁边的云喷洒着这颜色,从里到外,一层一层的。渐渐地,夕阳只有一半在海面上了。它发出了像放射线一样的光,从中心向外射向云彩。过了一会儿,夕阳落下来了,只露出一点儿,像乌龟浮在水面露出来的黑脊背,眨眼间,夕阳全落下了。
日出,我只看过一次,有一天,我不知为什么,很早就起来了,往窗外一看,啊!太阳要升起来了,我心想:一次日出都没看过,这次一定要看到。于是我连忙把裤子,衣服穿好,到楼顶上去看日出。刚到楼顶时,我看到远方有一个小亮点,可是它马上就会变成光芒万丈的太阳。过了一会儿,太阳露出了一点儿,虽然很小但却非常的亮,刺眼的光芒照向大地。渐渐地,太阳升起来一半了,这耀眼的光照得我喘不过气。太阳慢慢升起,升到了半空中,这金色的太阳普照大地,照进每家每户,照进人们心里,让生活更美好。
日出,日落真是大自然完美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