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落作文
“铃、铃……”呀!闹钟响了,我该起床了,嗯!今天的天气真好,真是看日出的好日子。
哈!天空中的云朵,多美啊!昏暗、昏暗的,接着,天空中的令一边终于发出光来了,哇,那里鱼肚白一样的颜色真是好看,云朵渐渐的白了……
一眨眼,太阳已经露出了半个脸,好像在与我打招呼,夸我是个早起早睡的好孩子,比它起得早。呵呵,一半的太阳真像一个铜盘一样,发出金色的光……
过了一段时间,太阳终于出来了,发出强烈的光,照着大地的万物,这时候,人们也陆续出来干活了,我也该下去做作业了……
啊!太阳,你真是美丽啊!特别是日出……
虽然,日出如此美丽,但是,也不要忘记了日落,它也很美。
时钟已经走了几圈,太阳看了看时钟,说:“噢!我该休息了。”太阳渐渐的下去了,那阳光是那样的美丽,天空中是一片金色,几朵云彩也被照得成了金云,人们的脸变成了金脸,原来雪白的小狗,也被掏气的太阳,照成了金色的小狗了……但是,却让人们看到了美丽的景色。
“呀,太阳,你走了谁来陪我们呀?”“我差点忘了,谁来陪你们呢?……”哈哈,太阳被弄得在半山腰上,下不去了,“我来。”月亮出来了,太阳开心的下去了……
日出、日落,你觉得那个景色好看呢?也许你喜欢日落,因为,不用像日出那样,弄得我们得早起。
日出、日落,你觉得那个景色好看呢?我觉得两个都好看,你是否有与我一样的想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