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过年,我放了漂亮的烟花。
那天晚上,我去放烟花,点燃了个烟花,抬头一看多美啊!有红、有蓝、有绿,还有粉、黄等等,五光十色,应有尽有,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像霞,黄的像诱人的金子。礼花放出来时只听见“啾”的一声,由一个像项链的条纹伸上天空,然后又听见“嘭”的一声,绽放出了像繁星的花朵。有葡萄灰,有茄子紫,有梨黄;有满天星形,有菊花形。有什么在“哗啦啦”作响?喔!原来又是另一种娇艳的烟花,它就像高悬的明珠,所以我给它起名叫“满天星”。顿时五颜六色的礼花已经把宁静的夜空中点燃的像一条轻盈的彩巾,给大家带来节日的气氛。绚丽多彩的烟花预示着我们的生活会多姿多彩。
啊!放烟花真好玩!我爱春节,但我更爱放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