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过年啦!家家户户喜气洋洋,挂上红灯笼,贴上红红的对联。。。。大年三十,妈妈买来许多烟花,给我们放。
到了晚上,我们吃过年夜饭便急匆匆地去放烟花。爸爸拿出打火机将各种鞭炮点燃,只听传来“嗖、啪、轰”的声音。朵朵礼花绽放,有的像盛开的菊花;有的像一把利剑,刺向天空;有的像孔雀开屏,美妙绝伦,美不胜收。
一朵朵礼花从天而降,好似一位位仙女下凡,洒下一颗颗五颜六色的珍珠。冬天的夜空顿时变成了白夜,我们围着烟花又蹦又跳,高兴的心情热烈而多彩!人们仰望星空,不时地笑着。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我们都还意犹未尽,然后我们就去看联欢晚会,等待春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