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考试作文
一看到这个题目,您一定会深感疑惑吧?这丫头,是不是疯了?这要是让我老妈看见了,准会这么说。
可不是吗?自从学校结束课程,我们每天的课堂内容除了做试卷还是试卷,做完单元的还有综合的,两天一测试,三天一检验,我都快要被“烤成鱼片”了。呵呵,好不容易盼到太阳公公下班,还以为回家后可以听听MP3,看上两眼喜羊羊,谁知老妈就像盯贼似的两眼一刻也不离开我,我稍有什么“犯罪意向”,她的两眼瞪得像两只足球,一副坚决要把“罪恶”扼杀在摇篮里的架势。
这还不算什么,最让人敢怒不敢言的事是,她给我买了一大摞的试卷堆在桌子上,一瞅着我刚做完作业,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啪”的一声一本试卷就扔在我的面前,还下了一道军令:“今晚必须做完”。望着那讨厌的试卷上爬满了密密麻麻的“蚂蚁”,我真恨不得用“灭害灵”立即消灭了它们。
还有更可怜的呢,就说最近这两天吧,连晚上做梦,我都梦见一张张试卷排着队在后面追我,还边追边喊“张雅琪,你赶紧回来!有一道填空题写错了,还有一道题忘写单位了……”
没想到“好事不出门,坏事传的远”,连兴趣班的老师们也知道了我们要考试的消息,不约而同地一一放假了,这下可惨了,到周末连个放松的地方都没有了,这可乐坏了我那个爱买试卷的老妈了,她见缝就插针,还振振有词地说:“停了好,停了好,正好可以多做几张试卷”听听,又是试卷……你们说我能不疯吗?
唉,问试卷何时休?还是让考试早点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