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开学作文
今天开学了,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唱着歌,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柳姑娘梳着阿娜多姿的辫子,欢迎新学期到来。
一路上,我听见很多同学说:“四年级要分班了。”我想:哪些同学会和我同班呢?我会分在哪一班?我带着无数问题走进学校。两个月没来校园,校园有了变化。宽阔的操场边已长满了许多枯草,花坛里的草丛也不像先前那样翠绿,而是无精打采垂着。虽然有点美中不足,但是一幢幢拔地而起的教学楼还是那么干净。
三年转眼间挥之而去,随着年级的增加,三(1)班的同学要分开了,亲爱的老师又要重新培育新一班的学生。而我又迎来了许多新同学和新老师,其中一位老师季,一位姓吴,她们和蔼亲切,笑容满面。
我想:暑假像梦一样悄悄的过去了,我们要把心带回课堂,认真学习,认真听讲,吸取更多的知识。
新的学期,新的开端,同学们,努力吧!让我们共同渡过这三年艰苦而快乐的求学之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