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开学作文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也是我升入二年级的第一天。
由于我们学校进行防震加固还没有完工,学校临时安排我们在外面上学,我们二年级六班在思迈外语学校三楼的教室上课,和一年级六班的同学合用一间教室。进入教室后,感觉这间教室很小,同学们坐在一起很拥挤,老师给我们打开窗户,以便空气可以流通起来,这样我们就感觉不到闷热了,甚至还比较凉爽。虽然大家坐得很满,但是课堂纪律都很好,听课效果也很好,我感觉还不错。
老师要求我们要爱护公物,不允许乱调座位,不许在课桌上乱涂乱画,自己每天带一个小垃圾袋把垃圾收好,放学后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