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开学作文
暑期生活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9月,迎来了开学的日子。开学第一课是每个同学都要上的一课,2011年的开学第一课,是以“幸福”为主题。
幸福,这这个颇耐人寻味的词语,看起来很深奥,其实想一想,这个词其实不难理解。但,幸福却有很多种诠释,有些人说,只要有快乐的内心、充满阳光的内心,就是幸福。还有人说……就让我们一起去探索:什么是幸福?
流畅的钢琴音从一个小男孩的手中传出,这个小男孩叫刘浩,今年10岁,4岁开始学电子琴,7岁开始学钢琴,也许你觉得这没什么稀奇,但是,刘浩,看不见!虽然是个盲童,但是他很自信、自强不息、不自卑,他这么坚强是因为有个坚强的妈妈。刘浩的妈妈把五线谱翻译成盲谱,一针一针中诠释出母爱的伟大!
刘浩幸福就在身边,前途是光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