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开学作文
明天就要开学了,今天妈妈开始给我收拾准备开学的物品,作业啦、成长册啦,还有绘画板什么的。
几十天的假期真快,感觉不到就过去了,真是假期的感觉还没消失呢,假期就没有了。假期非常愉快,我们经历了激动人心的伦敦奥运会,经历了苏拉台风,经历了人头攒动的苏州乐园,还有让人不忘的炎热。
这个假期我感觉长大了,学校的作业每个题目都让我难忘,童心看世界、科学实验、板报、旅游心得,我和同学、爸爸妈妈一起,过的非常愉快。
假期里,我最大的收获就是知道了这个世界上要懂得感恩,感谢爸爸妈妈、感谢老师同学,在新的学期里,我会好好学习,了解更多的知识。
明天就要开学了,我有很多事情想和同学们分享,也想见到就别的老师和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