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开学作文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和我的同学来到了我的教室,那时老师还没来,教室里闹哄哄的,因为座位还没定,所以随便坐,我坐在倒数第二排,在那太无聊了,只能在那等上课。上课铃声终于响了,老师走进了教室,便叫了几个男同学一起去实验室搬书,我也一起去了。
我们到了实验室,门口却排起了长龙,一直排到操场,来的都是取书的,都是二到五年级的,因为一年级的还没正式入学,所以没来取书。
我们在实验室门口等了半小时,被太阳晒来了半小时,有些同学开玩笑说自己要煮熟了,还有些同学后回来搬书,六年2班的还要插队,我们被挤来挤去,我们摇摇晃晃的来到门口,终于取到书了,拿到书后,我们火速冲回教室,但在上楼的时候不行了,有些同学的书散了掉了,他们勉强拿起来,还有些同学一起拿,我拿的语文书没散,成功拿回教室,老师还表扬了我们。
我们虽然开学第一天做了一次苦力,但是我们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