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500字作文
今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乘着梦想的翅膀飞翔,观看开学第一课,我不禁觉得梦想带给人的动力真的好大。
梦想仿佛就是一个人能够翱翔天空的翅膀,可以在辽阔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有梦就有动力 梦想的力量是不可估摸的,当一个人心里小小的梦想种子发芽之后,便会不顾一切地期待着有一天能够开花、结果。就像这节课的主讲老师王亚平一样,有个飞天梦。在我们看来他们是名人,其实他们也是一名追梦的普通人,为了梦想,他们不惜放弃所处的安逸与平静。我们只看到他们在人前的光亮鲜明,却没有见到他们在背后为梦想所付出的的努力。梦想,就是他们成功的动力。
有梦就要坚持 她从小就喜欢舞蹈,幻想有一天能够穿上舞蹈鞋在舞台上翩翩起舞。一次地震,带走了她的所有。但她并没有像这些困难屈服,因双腿截肢的关系,她试图用假肢代替。慢慢地,她用最短的时间学会带着假肢走路,并且尝试了很多在地震之前不会的事情。多年来,支持她到现在的想必就是梦想了,能够在偌大的舞台上翩翩起舞。她就是最美舞者---廖智。她那对梦想的坚持,让我明白了,有梦就要坚持! 有梦就要出彩 梦想是多彩的,有梦,就要绘出色彩。 彩色铅笔在画板上画出了多彩的图画,像是人的一生般,多彩多姿。无论是被誉为钢琴神童的朗朗还是同样拥有钢琴梦的小威,他们的人生都是彩色的。不管是朗朗上口讲述他在钢琴路上的坚持还是观看11年不辞辛苦地教育着患有自闭症儿子的加油站郑亚平,他们都告诉了我们既然拥有梦想,就要让梦想出彩!
梦想是一个很美妙的词汇,它更拥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当我们心中筑起一个小小的梦想时,会发现世界变的与想象中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