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500字作文
今天晚上,我在8:00钟看开学第一课。
首先是神九的一名女航天员,他就是刘洋老师。她给我们讲了她在太空的生活和太空的美,其中她给我们讲了在太空因为没有引力,所以在太空人是浮起来的。于是她说在地球上很难做到的动作在太空就能轻易而举的做到,比如说倒立,翻滚……
然后,有一件很感人的事:5月29日,这一天,吴斌在高速公路上开车,突遇意外,一个刹车板砸在了他的腹部,这是吴斌在第一时间内转动方向盘,将车停下,把车门打开告诉乘客们不要随便走动,不久后吴斌走了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杭州的很多人都为他送行。像他那样的好人,只顾乘客们的安全,却不顾自己的身命,所以,我们称他:第二个雷锋和最美的司机。
接着,有五个男子体操运动员上场,首先是由他们的队长陈一冰哥哥当老师,他跟我们说:在他们再比赛的时候,都很团结,主要他讲了团结的美。
看了开学第一课,我知道了在太空是没有引力的,跟别人合作做的时候要团结等等。
开学第一课,我知道了很多,下次还要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