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500字作文
九月一日,我看了一部叫《开学第一课》,看了这部电视,让我深受启发。
《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我的梦中国梦”。主要是讲梦想。
开始,李连杰来到《开学第一课》的舞台,李连杰说了一些关于梦想的事情,他说他小时候他的梦想是:想当花匠在园里浇花。这个梦想让我和观众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接着,他又说当他15岁喜欢上了武术,经过几年的坚持锻炼,长大成了一名武术家,后来他又有想法去拍电影,经过千辛万苦,他终于拍出了第一部电影——《少林寺》。他的武术传向了世界,外国总统想让他当自己的保镖,他最后说了一句最让我感动的的话:“我不会保护一个人,但我会保护13亿中国人。”这句话说得太好了,众人们和主持人都开始鼓掌。
我们应该要好好追求自己的梦想,以实现自己的目标。现在的我们应该好好学习,让梦想与我们越来越近,最后走向成功。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想当一名宇航员,他虽然离我很远,但是我应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失败了,也没有关系,在向另一个梦想前进,就向李连杰说的一样——一个人一生有很多梦想。
我们的梦想就是中国的梦,我们的未来就是祖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