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太棒了!我们走吧!?”是什么事让你高兴呢?告诉你吧,妈妈要带我去书店看书喽!
一进书店,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满书架的书和熙熙攘攘的前来买书的人了。我可是从来不看大人的书,于是直接便向少儿书奔去。
在二楼的少儿书区,有让人捧腹大笑的笑话书,有精美动人的故事书,还有知识深奥的科学书。我先从书架上拿了一本叫《西游记》的小说坐在地板上看了起来。书里面的人物滑稽行为,让我大笑不已。看完这本笑话书后,我又去拿了一本叫《蓝猫360问》的科学书。书中的知识分为俩大类:一类是动物知识,另一类是天文知识。看完后我又看了一本叫《植物妈妈有办法》的故事书。书中写到:秋天来了,植物妈妈的宝宝们都长大了,要自己更生了,于是,植物妈妈们便各显神通、、、、、、。你想知道植物妈妈是用什么方法送走它们宝宝的吗?那么,就请你看看这本书!
书店的少儿书,实在是太多了!怎么看都看不完。这时,广播里传来了要下班的通知,妈妈也走了过来,于是,我依依不舍地跟着妈妈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