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妈妈带我去银川,那里有我得大姨,姐姐和姨夫。
一天,姐姐带我去游泳,我们来到了游泳馆,那里有三个大水池,第一个是有滑滑梯的器械游泳池,小朋友在里面既可以游泳,还可以玩滑梯。第二个游泳池是自由游泳池,里面有许多大的圆孔,这是用来换水的,它可以不断把新水注入游泳池内。第三个是深水游泳池,只有持有深水证的人才可以进入深水区。
我小心翼翼地走进了第一个水池,姐姐让我从滑梯上滑下来,她接住我,我从滑梯上滑下来,感觉像在海上冲浪一样,非常刺激。可入水的瞬间,姐姐却没能接住我,我猛地一头栽进水里,呛了一口水,顿时,我的眼泪就被呛出来了,而姐姐却笑弯了腰。
首先,我跟姐姐学的是蛙泳,顾名思义,蛙泳就是像青蛙一样游泳。先用手把水拨开,然后,双腿一蹬,活脱脱的小青蛙在水里游来游去。
很快,我掌握了要领,并且能在水里自由自在地玩了。
我喜欢游泳,因为在游泳的时候我感觉我的心胸仿佛扩大了很多,忘记了所有不愉快的事情,也将妈妈的唠叨抛在了脑后。并且,在姐姐的指导下我学到了许多关于游泳中自我保护的知识。
我喜欢游泳它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运动还是能让小朋友们放松心情,忘掉烦恼的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