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十周年假期的第一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松山湖。我很想知道松山湖是否真的很美丽,因为爸爸常常说:“松山湖真是人间仙境。”到了松山湖,看到的景色出乎我意料之外,我觉得并不是那么美丽。由于时间关系,爸爸没带我去走一走,没有去看松山湖风景最美的地方,我觉得并不是像爸爸说的那么美。爸爸就说:“下次再带我来。”
十月七日,爸爸又带我来到松山湖,爸爸首先带我去了松山湖最美的地方。啊!原来那个地方真是人间仙境,真美!过了两三秒钟,我发现了更美的风景,向前看,连绵起伏的小山满眼翠绿,山脚边,一条清澈的小河,缓缓流淌着,一棵棵茂盛的大榕树生长在小河边,榕树根须随着水流飘动,像姑娘的长发,树丛中满是鸟声。我走近树下,我用力一拍树干,鸟儿就从树林里像箭一样的飞出来。过了一会儿周围安静了,鸟儿又飞进树丛里叫着、唱着,那声音真动听。
在山的右边,还发现一条羊肠石小路,是一条捷径,一会儿就可以走回停车场那里。那条小路两边有一条小河,为什么说“有两条小河和一条路呢?”因为小路是隔在中间的,那两条小河就在小路的左边和右边。
如果你还想看见更美的风景,就要用心观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