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圣诞节作文
今天是平安夜吧,我们要准备礼物吧,那我们的圣诞该如何选择呢?随便,一张贺卡也能代表我的心意。
圣诞并不是我们的节日,我想说,他不是我们的节日但是我们比更热爱我们的节日更喜欢他。为什么,我们在玩圣诞的时候,家长难免会看不惯。为么?看不惯,因为那不是我们的节日,是我们的节日的时候,他们卖鸡卖鸭卖鱼的。我们不喜欢,过年虽说喜庆,但是我们除了压岁钱,有了钱还是为了玩。过年去串门,我是最不喜欢的。年年复复年年,你们给我的大亲戚我也是很烦恼。不要阻碍我的节日,我们的节日我做主。说了和你们没有关系。
我的圣诞节与你何干。我要大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