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圣诞节作文
圣诞节回忆 大家都过过圣诞节吧,你们都收到了什么礼物我猜大家都是爸爸妈妈给你买的吧可是我是圣诞老人送的。我已经收到圣诞老人两次礼物了。
第二次是去年的12月25日,和上次相同,一样收到礼物。我感觉这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但爸爸露着一张诚实的脸告诉我:“圣诞老人真有”。我与同学也提起过这件事,同学都说肯定是爸爸妈妈给我买的。这两年解答这个问题也很难,我是半信半疑。今天,我写这篇文章时,姐姐给我讲了一个故事,名叫《圣诞节老人的来历》(真实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圣诞老人是一个比较富裕的人,每年12月25日,他都给穷人送礼物。后来,他死了,为了纪念他,有很多人学做圣诞老人,给孩子们送礼物(玩具)。圣诞节是多么令我难忘,多么让我激动。今天,我终于解开了这个谜,圣诞老人是真有的,他是多么的关心我,我心里是多么的喜欢他,每当回忆起圣诞节,我就会由衷地发出会心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