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圣诞节作文
时光匆匆,转眼就已流逝。不知不觉中我已经迎来了我最期盼的圣诞节。
一大早上,我刚起床。爸爸就对我嘱咐道:“要是你今天晚上很快睡着的话,可能圣诞老人看见了,就会悄悄地把礼物放在你的枕头旁边。”
到了晚上,我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入睡了,我先假装睡着,其实我睁着一只眼看看圣诞老人有没有来送礼物。过了一会儿,我真的睡着了,梦见圣诞老人,悄悄地走进来,把礼物放在我的枕头旁边,就走了。我想圣诞老人一定是要去给别的小朋友送礼物了吧?早上,我醒了,看见枕头旁边真的有礼物,还是个可爱的音乐洋娃娃,碰一下,就会唱歌。
这就是我圣诞节的一天,我觉得真的十分的高兴。希望圣诞节永远不要结束,圣诞老人永远也不要离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