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桥作文
我最想建造的桥是一座心灵之桥。心灵之桥是由尊重、谅解、关注、信任建筑起来的一座桥。
这座桥会使世界没有战争,会让人人都有一个美好的家。会让世界上没有人流浪,都过着幸福的生活。会让所有的坏人都弃暗投明,建立一个和平和谐的社会。会让每个人身心健康,到处都充满着爱的气息。
这座桥的形状高大雄伟,长如飘带,犹如雨后天空中呈现的彩虹一样横跨长河之上。走在上面倍感温馨,会使你忘却了所有的烦恼,沉浸在快乐的海洋之中。
这就是我梦想的一座桥,我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这座桥一定会由梦想变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