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5教师节800字作文
9月10日是老师的节日,记得那天,我起床后,为老师准备了一些小礼物,来表达我对老师的尊敬之情。来到学校,我分别给,吴老师,范老师,宣老师送了礼物,一直到中午,我的调皮个性又开始了,我见同学黄,同学于不在,就把他们的橡皮藏到了同学黄的桌洞里。
事后,同学黄告诉了老师,老师对我有点失望。还有,在体育课上,我本想开个玩笑的,没想到我把同学张往同学李那一推,同学张的头往后一倒,就打到了同学李的一只眼睛,使同学张的脑子痛,使同学李的眼睛疼。下课后,我深感惭愧,于是就向他们道了谦!。。。。放学后。
我把我做的坏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有点怒气的说;“你现在已经是上5年级的学生了,已经十二岁了!你还为这些小事来繁琐你,而且,今天还是教师节,在这一天你还让老师对你印象坏,如果你的这些坏毛病不坚持改掉,你将会连,‘优秀生’这个奖都拿不到了?”
我听了,心想;“对,我现在已经上五年级的人了,应该为一 二年级的小朋友做个好榜样,不能再被这些小事所困扰!今天是教师节,我做错了事,老师还原谅我,一次一次地给我机会,让我改过。老师,您不仅传授我科学的文化知识,而且您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您是我人生航船的启明灯。
在此,我说声,老师,谢谢您的教导。”老师,我以后会拿出我的行动来证明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