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三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李老师!我想对您说……这段时间里,我的成绩急速下降,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快。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可成绩无动于衷,老师您也找我谈过话,我也在一直努力改正,可是总管不住自己。我觉得我成绩下滑可能跟爱说话有关系吧!
李老师!我想对您说……我的自律能力本来就差,一和赵子明同桌,那可真是找对了门,两个爱说话的在一起,教室还不闹翻了天。上课时,我总是和他说话,想管住自己,一看老师,就想:反正老师也看不见,不说白不说。就打开了话闸子。有一次,我和赵子明说话,以为赵老师没看见,就在不停地说。赵老师发现了,二话没说,当场扣了我和赵子明双倍的分,还擦了我们组的一面旗。组里的同学都怪我们俩。可是,经过这件事后,我还没悔改,上课还说话。因为这,赵老师又扣了我双倍的分。
李老师,我想对您说…… 唉!因为上课说话我已经被扣了许多分,并且也把成绩拉了下来。我不禁沉思了,我做得太不对了,我决心要改正上课说话、管不住自己、见别人说话不阻止、自己不以身作则、对自己要求不严等坏毛病。老师,请您监督我!
李老师,我想对您说……我相信我只要改掉上课说话的坏毛病,我一定还是老师心中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