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您是我们人生路上的指路人,您是我们学习路上的指导者,您就像是一艘诺亚方舟,载着我们向正确的方向驶去!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是您教给了我们知识,是您让我们明白了事理,也是您让我们懂得了尊重他人。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我们是祖国的花草,您就是辛勤的园丁,为我们撒下知识的养料。老师,不论是下大雨、大雪,就是下起了冰雹,您也会准时来为我们上课。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您就像春天的风,令人舒适;您就像夏天的空调,使人凉爽;您就像秋天的果子,令人快乐!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您就像我的母亲,时刻的关心着我们——天冷了,提醒我们加衣服;天热了,提醒我们减衣服;关心着我们的学习,照顾着我们的生活。老师,您就像冬天的太阳,让我们感到温暖。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