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我非常喜欢我的英语老师——杨老师,她不仅传授给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还经常陪我们一起玩。
杨老师是个和蔼可亲的人。每当大课间闲暇时,她就会跟我们一起跳绳、跳皮筋,踢毽子……就像我们的大姐姐一样,跟我们玩成一片,笑成一片,那笑声如银铃般清脆、悦耳。
杨老师也是一个奖罚分明的人。记得上学期,我英语考试连续好多次都考了100分,杨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奖励我一个漂亮的KT猫水晶球,投来了全班同学羡慕的眼光。而这一次月考,我因为粗心有一个单词开头忘了大写而扣了一分,杨老师非常生气,在班上把我训了一顿:“别的同学不会做有情可原,可你却因为粗心而丢分,太不应该。”当时的我羞愧极了,强忍着泪水,真恨不得挖个地洞钻下去。
老师,我知道您对我的要求高,是希望我比别人好,您故意让我在同学们面前出丑,是想激励我以后要更加细心,更加努力。您那循循善诱的教导,如甘泉般滋润着我的心田,这时,我才真正懂得了什么是用心良苦。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正是您呕心沥血,教书育人的真实写照。您为了我们付出太多太多,我无以回报,只想对您说:“杨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