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三年级开学的时候,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换成李老师了,并且,还教我们的语文。当时我心里充满了恐慌,迷茫和不舍,新老师会很厉害吗?会爱我们吗?⋯⋯但经过短短的几天学习,我的顾虑就被打消了。
您是一位严师。你干脆果断的性格,和蔼可亲的态度,并且还有注重细节的习惯,这都是我想学的。您讲课容易懂,又流利,并且知识渊博,很快就让我们喜欢您了。
记得有一次课间休息的时候,我和同学们在操场边玩耍,突然一个篮球向我飞来,砸在了我头侧的发夹,发夹上的小齿擦伤了我的头皮。当时,我被这恐怖的袭击和无法忍受的疼痛给打懵了,眼里包满泪花。陈玥瑶牵着我找到了您,您很惊讶的看了看伤情,又仔细地问了事情的经过。这时,您的询问像父母般的关爱一样,温暖着我的心,疼痛和幸福一下让我放声大哭起来。您牵着我,一边朝医务室走,一边风趣地安慰着我:“馨玥,你看我伸出了几根指头?”我说:“是两根啊。”“好了,看来这点伤不会影响你的智商了。”听到这里,我泪流满面的脸上立刻又绽开了笑容⋯⋯
直到今天,这段难忘而美好的回忆,还深深的藏在我心里。李老师,我真的想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