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我想对您说,您这回年对我们的关爱,我望不了;您对我的的教诲,我望不了;您对我的一点一滴都放在眼里!老师我爱您!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很漂亮:头发原来是直的,现在弯曲了,班里来了一位“外国”老师;您的眼睛大大的,雪亮雪亮的,上课时,您用那双雪亮的眼睛看着我们在下面的小动作;您的脸虽然长满了永不消除的皱纹!但是,在我心中您是最漂亮的!老师,我爱您。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教我们真好,对您也有好处,因为在您伤心的时候,我们会安慰您,记得上个学期的某一个星期五,不知道你怎么了,一来教室您就在哭从教室的展示天地里那一片轻轻的传来一句;“惠子老师,你怎么了?”您肯定很想知道那同学是谁吧!我来告诉您是谁,其实是我,我知道那时的心情一定是两个字——郁闷呀!我相信您一定能从悲伤中走出来的!老师我爱您!
惠子老师我能不爱您吗?我非常喜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