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学校,教师,同学,课本伴随我走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多少个青葱岁月。它载满了我的回忆,印象最深的就是班主任王老师。
王老师是一位教学多年、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尽管50多岁了,但还是神采奕奕。
王老师平时对我们要求十分严格,我都有些惧怕他。可他有时也会像妈妈一样温暖。
记得那次,我们在劳动,突然,下起了雷暴雨,大雨倾盆而下,由于天气较凉,我被淋之后咳嗽、发烧了。老师带着我到医务室给我开了两包药,让我吃了之后好好休息一下。第二天早上,王老师听同学说我病的消息后,急匆匆来到我家像妈妈一样对我问寒问暖,并且说,你安心休息,缺的课老师会给你补上的。后来,又经常打电话问我的病情。当时,我觉得有一股暖流涌入心田,感觉到王老师真像我的妈妈关心我。
老师,我们身上所散发出的智慧之光,永远闪烁着您亲手点燃的火花。您教导我们做人,传授我们知识,用你的辛劳换的我们的成长,我只想对您说,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