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一名学生。六年的小学生活似流水般逝去了。当我还是一个懵懂、充满幻想的小女孩时,您用无私的关爱将我哺育。在我即将要离开您---我的第二个母亲时,我向您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您还记得那一次吗?您给全班同学出了一道思考题,许多同学都在绞尽脑汁地思考,可是我经过画示意图后一下就做出来了。这时,您走过我身旁,我当时紧张极了,生怕做错后会挨骂。您大声说:“非常能干。”吓得我三魂不见了两魂,我还以为是您要批评我呢。那是您第一次这么大声地表扬我,我从心里由衷地感到美滋滋地。从那以后,我就仿佛被注入了兴奋剂,一上数学课就高兴地不得了。这我要感谢您,因为是您给我带来了动力。
不知道现在是怎么回事,以前对您的恨意与愁意全都烟消云散了。有时,您批评我,我心想一定要记住这一笔帐,到时候一定好好“补偿”您。可一下课您的温柔话语突然“袭击”,弄得我把所有对您的仇恨全都转换为对您的喜爱。
如今,快到期末考试了,您对同学们的学习必定是抓得紧紧地,一点儿也不肯松懈。我们知道您这么做是对我们好,想让我们有一个好成绩。可是,您却不知道同学们的内心。抓紧学业是肯定的,但必须也有一个限度,适而可止好吗?同学们都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喘气空间。
老师,我想对您说:“虽然我不是您最好的学生,但是您是我最好的老师。”
祝您身体健康、全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