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自从您接过我们这个班以后您费了不少心思。学生和老师之间发生过许多感人的事件,可有一件事令我终生难忘。
有一次,我妈妈出去学习,爸爸出差要好几天才能回来。不知怎么回事这件事传到您的耳朵里,是您冒着风雨来到我家里给我做饭,打扫卫生累的气喘吁吁,可您连坐都不坐,一滴水都没有喝,只顾在那里干活。我再也吃不下去了,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再也忍不住了,一下子扑到您的怀里大哭起来,那时我觉得好温暖。 还有一次,可能是妈妈忘记接我,天已经很晚了,您坚持要送我回家。那时天刮着大风,您不管一切态度仍然很坚决,我就没有推辞。您迎着风艰难的地蹬着自行车,累的您满头大汗,想到您上了一天的课,放弃回家休息的时间还要送我回家,我那不争气的泪水又一次的流了下来。
老师,我一直想要对您说,您是最伟大的,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老师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