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您就是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刚刚发芽的花骨朵。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每天帮我们修枝剪叶,让我们更加美丽,更加鲜艳。我们犯了错误,是您给我们讲了许多人生哲理,是您让我们学会了怎样做人,是您使我们更有信心,更有自信。老师,您好比是我们的母亲,我们犯了错误,您没有不管我们,而是给我们讲道理。我们有不会的知识,您没有不告诉我们,而是专心致志地耐心得给我们讲。
每当想起您教育我们的时候,我真想叫您一声"妈妈"。每当您打我们的时候,我知道您的心里也是很痛苦,狠心疼的。有一句话说的好:"打是亲,骂是爱。"每次您打完我,我都会反思好长时间。您的爱心是无限的,我的眼睛戴着眼镜,您把我调到第一排,这是您的爱心,按理说我应该坐在后面,可您却把我调到第一排。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我感谢您。"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