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二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一支粉笔,三尺讲台,留下的永远是您含辛茹苦的身影,滴滴汗水,点点心血,印在脸上的始终是呕心期盼的神情。
老师这么多年来是您在课堂上教我们知识,是您在深夜里批改我们的作业,也是您在我们迷失方向时为我们指引。您含辛茹苦的教导我们做人的道理和许多知识。
老师您就像园丁,不停的栽培灌溉我们,并且呵护我们成长。比如有一次我们班上有一位同学生病了在家休息,老师非常担心,一连打了好几个电话去询问那位同学的病情,非常紧张,直到那位同学回校上学为止,老师才放下心来。
老师您就像我们的朋友,在学习上不断的帮我们进步,在放假的时候也组织我们出去游玩。像上次我们班组织去烧烤一样,吃完之后好去爬山,我们一边哼着歌,一边爬着山,大家玩的非常开心。在学习方面老师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任何一个学生考试没考好的话,老师并不责怪他,只会想尽办法帮助这个学生取得好成绩。
老师您就像灯塔,在黑暗中为我们指引方向。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许多是与非,正确与错误供你选择,当我们在黑暗中迷失方向是,是老师为我们照亮了前进的路,我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摆脱黑暗的纠缠,重新见到光明。老师用自己微弱的光芒来照亮我们。
老师就像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在时间的流逝中慢慢老去,但您的信念依然还在,那就是教出出色的学生,您是那样幸苦的栽培我们,希望我们成才。
教师节即将来临,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幸苦了,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