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尊敬的老师:
您好!老师,教师节即将来临,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您。加减乘除算不尽您育人所做的贡献,诗词歌赋颂不完我们对您的崇敬!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像园丁一样,日夜操劳,忘我地工作。每当夜晚的时候,人们都已进入甜甜的梦乡,您却还在灯下,精心地为我们批改作业,您想的不是自己,而是我们。老师,您就像一根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您就像方向盘,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老师您就像铺路石,让我们踩着您,走向知识的殿堂;多少次,我们惹您生气,使您脸上的皱纹更深,更多!而您却毫无怨言;多少次,您为我们讲解题,占据了您午休的时间;多少次您默默无闻,耐心的教导我们应该怎么做才是好的。
老师,我崇拜您,我也说不自己为何有这种崇拜之情,看着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齐而漂亮的字迹,我却不能掂量出这中间蕴藏着多少的奥妙和辛勤的汗水,只知道这是您对社会教育事业的无私的奉献。教育平凡的岗位上,老师们洒下一颗颗汗珠,为孩子们树立起一个个闪光的路标;在探求知识漫步征途中,老师留下一步步脚印,为我们逐渐条条通向理想的康桥。老师,您把爱的知识传给我们,我们将以好的学习成绩来回报您。用满天的彩霞谱写成颂歌,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也表不尽我对您节日的祝贺。老师,您辛苦了!!
在这里,我祝您身体:健健康康!工作:顺顺历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