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节200字作文
春节拜年对我来讲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我们去了很多亲戚朋友家,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去外公外婆家拜年。来到外公外婆家,我们一家齐声说:“外公外婆新年好!”外公外婆乐呵呵地说:“新年好!”我从书包里拿出一件礼物送给外公外婆,外公拆开来一看,是我用毛笔在红纸上写的一个大“福”字。外公惊喜万分,高兴地说:“谢谢你!你写得太棒了!”“不用谢!”我说,“外公,您可以把福字倒着贴在门上,表示福到了!”外公哈哈大笑,立即拿来了胶水,把我写的“福”字倒着贴在大门上。我们全家人都哈哈大笑,乐陶陶。外婆忙碌着煮甜汤,我们喝了甜汤,又吃了许多糖果,然后互相送祝福,就离开外公外婆家到其他亲戚朋友家拜年去了。
拜年真的很有意义啊,我非常喜欢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