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春节200字作文
哈哈!春节来了,春节来了!可以放火炮啦!可以看春晚啰!一到春节,我就会有一百个甚至一千个的愿望。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我现在正向我老爸讨红包呢!老爸把钱放进红包后,我迫不及待地拿来,打开一看!啊?怎么只有一元呢?老爸真小气!
等享受完丰盛的年夜饭,我们便开始星星棒传递火炬游戏。我先取一根星星棒用打火机取火,再手拿着点燃的星星棒围绕着阳台跑一圈,然后另一棒就不用打火机,只需在第一根的火上轻轻一碰,便燃烧起来,那星星棒上火花闪烁着,好像记载了2008年所有的光辉历程!接下来我又把一台精彩纷呈的春晚看完,便伴随着阵阵火炮声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今年的春节,我还是过得很快乐。
文章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大年夜里快乐的事进行叙述。语言生动活泼。字里行间透露出生活气息和儿童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