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春节200字作文
春节快要到了,相信每个人都很开心,春节是我们国家的传统节日,而且,春节意味着小朋友们领压岁钱,意味着大人们不用工作,可以和孩子们一起玩,还可以出去旅游呢!
春节快要到了,家家户户都要买年货,因为商店非同以往,要什么有什么,当然会被抢购一空了,而且,还打八折呢!
春节快要到了,小朋友们总是早早起床,然后屁颠屁颠地跑到爸爸妈妈的房间,只要多说几句甜言蜜语,大把大把的钞票、糖果像下雨般灌进你的口袋,不要都不行……到时候,小朋友们可就大赚一笔了。瞧!他们有的买玩具,有的买礼物,有的买学习用品,有的……
春节快要到了,大年三十那天晚上,人们都大饱口福,左手拿鸡腿,右手拿牛排,一直吃到肚子像皮球了才心满意足,孩子们则在皓月千里的夜空下放鞭炮、猜谜语、讲鬼故事……
春节,我们还在盼望,快乐的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