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春节200字作文
我家乡在毕节,那里风景十分优美,也十分热闹。
一到春节,家家户户都挂起一个个红灯笼,有些老人的子女在外地打工,虽然千里迢迢但是他们也从四面八方赶来了。一到晚上,我的家乡可热闹了,街道上的路灯,草坪灯,喷泉灯……还有各种各样的灯都亮起来了,五颜六色,美丽极了。有些小朋友吃完饭后,穿着新衣服,高兴地唱歌,跳舞。他们的爸爸妈妈都给他们发了压岁钱,有些小朋友一得到压岁钱就去买了自己喜欢的烟花。
他们回到家以后,就把买来的烟花拿来放,这一晚是多么的美呀!这些烟花的颜色是多么的漂亮呀!小朋友们笑的是多么的灿烂呀!大家是多么的其乐融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