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点半,在熊熊的篝火周围,节日开始了。“重在参与!”主持晚会的叔叔大声喊着:“下一个节目是邀请10岁以下儿童运气球,看谁运得多,谁就是优胜者”
我踮着脚,高高地举起手来大声呼喊着:“我来!”很幸运,主持晚会的叔叔点了我的“将”。我连蹦带跳地跑到了参赛的地方,按照比赛的规则和要求,站到了赛场的起跑线前。“一、二、三开始!”我和参赛的小朋友们一起,跑向50米外的另一端,去运回大小不同的气球。
在一片“加油!加油!”声中,我边运球边动脑筋:运小气球,可以多抱几个;不能抱得太紧,不然气球会爆;不能跑得太快,也不能抱得太松,不然气球会“飞”了。就这样来回三趟“对号人座”,当我们五个小朋友先后到达终点时,我发现我的5号纸箱中的气球“冒尖”了。
心里有了数,吃了蜜一样甜丝丝的。我的脸突然热热的,啊!是篝火映着我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