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元旦200字作文
今天是元旦节,每个班都要准备联欢会,我班也不例外。半夜三点钟我就兴奋的睡不着觉了。好不容易熬到了六点半,我立刻起了床,吃了早点,拿了钱,飞一般的跑到了学校门口,买了点零食就去班里了。
到了班里,我忍不住惊叹一声。因为实在太漂亮了。墙上铺满了气球,真漂亮。
等到了上课铃一响,贾老师走进班里,宣布联欢会开始。一开始,是宋佳和韩雨晴表演快板儿。快板儿词是:我祝大家新年好,愿大家在新年有个新气象。我祝大家新年好,在新年有个好心情。。。。。。第二个节目是廖碧云和宋浩表演双簧。廖碧云坐在凳子上,宋浩蹲在凳子后面。。。。。。
接下来其他同学表演了几个节目。在一片欢呼声中解散了。最后我们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