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元旦200字作文
时间过得很快,一年一度的元旦节又要到来了,老师说我们要举办一次联欢晚会,请大家要准备节目。
于是,我和我的好朋友王惟一商量准备表演歌曲演唱《新年好》。我们先把中文和英文的歌词抄在本子上,用心去背,歌词背熟了,就一块儿唱起来。第一次,我们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唱得不连贯、不好听,我们就连续多唱几遍,感觉有点进步了。这几天来,我们已写完作业,就到外面去练唱,从发音、表情到动作练了一遍又一遍,辛苦而又快乐。
到了元旦那天,全班同学的二十多个节目先后登台表演,唱歌、跳舞、还有吹口哨、讲笑话、猜谜语等等。我们俩的节目排在第六个,我们演唱发挥得不错,赢得了大家最热烈的掌声。
很快,联欢晚会在极其热闹的环境中宣布结束,但我们大家都玩得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