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军训的第八天。经过前两天军事理论课和消防课后,训练有重新步入正轨。
天气依然酷热难耐。阳光热辣辣地照射在训练场上,也无情地照射在同学身上。突如其来的高强度训练却没有摧垮同学们的坚定,依然拼尽全力训练。
同学们热情洋溢。点点汗水折射出阳光的热烈,诉说着青春的激情。训练场上回荡着稚嫩却坚定的口号,展现着同学们的自信与坚毅。
在教官更为严格的训练下,同学们都成长了很多。经过七天军训的洗礼,同学们的脚步整齐而坚毅,队列划一而自信,俨然已从一名象牙塔里的大学生蜕变为训练场上挥晒汗水的士兵。
我们都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苦其心智,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我们今天的付出,是为了明日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