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
今天一早醒来,就看见施佳宁慧发来的的话,说是9:00要看《开学第一课》。
李连杰的登场让我感到惊奇,听到他说梦想,我想我和他一样有很多梦想。
曾经想过当画家,把一幕幕的美好收藏进我的画册;也想做一个像杨红樱一样的作家,给小朋友们带去一本本好看的故事书和校园小说;也曾想过做一个服装设计师,让自己设计的成品在大街小巷穿梭……
但这些都被时光带走了,我现在只有一个梦想。我想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那样我将会变得很有钱(也只有这样爷爷奶奶就不会不会发扬“能省就省”了,他们就舍得给他们自己买好多好多的吃的)我还有一座很大很大的别墅,它在安静的郊区里,四周有花有树。我们那一大家都住在那,等我们都有空的时候就一起和哥哥姐姐陪着老人们(那是爸爸妈妈们都老了吧)到世界各地去旅游。我还可以养很多很多的狗狗比如说边牧,松狮……
章子怡的出现更加惊艳,她脱去了星光下的浓妆艳抹,换上了更为亲切的休闲服,淡妆下的她像个大姐姐般,人我们与她之间的距离感减少了几分。
有一张图深深的震撼了我,那是一双手,一双父亲的手……
泥石流的灾害无情的夺去了小韩旋的生命,是那一双手为她洗去了满脸的泥浆,是那一双手为她编好了小辫子……
那双手,那副图,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父爱的证明。
那一双手感动了我,我发了条信息给10699988,捐了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