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春游作文
记得上一个学期,学校组织全年级同学去春游。有的去山水公园、有的去沙河坝……。我们班去沙河坝。
我们来到沙河坝,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的世界,同学们都说“啊,这里真美啊!”我心想,如果我家在这里多好啊!这时,很多同学都迫不及待的在草坪上打滚了。这里有青青的草,嫩嫩的绿叶,还有各色的鲜艳的花朵,我张开双臂从马路上跑下来,我觉得自己好像在飞一样,因为是下坡。
我来到草坪上,往天上看,啊!这么多的风筝,一只比一只好看。看看这一只很美;看看那一只也很美。风筝的花样很多,有蝴蝶、有老鹰、有蜻蜓……。而且都飞得很高。我一直想超过他们,我拿起我的风筝,叫来了一个伙伴,让他帮我拿风筝。我喊:“一、二、三。”伙伴把风筝一放,风筝腾空飞起。我慢慢的放着线,不时的扯紧一下,又放松让它飞的更高。旁边的同学都被我吓住了。有个同学说:“哇!真高。”我心里甜滋滋的。
“走了”。老师大声喊道。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沙河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