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春游作文
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你听了这首歌,一定知道我们要去干什么了吧。没错,我们就是去春游。
我们乘着汽车,经过半小时多的车程,就到了我市最有特色的景点——凤凰山。
进入凤凰山的道路两旁,满是高过小孩的油菜花,金灿灿的,像撒了满地的金子。远看,那儿仿佛是金色的海洋。近看,还有几只蝴蝶在花丛中玩耍。再往里走,就来到牡丹仙子的天地——牡丹园。
进入牡丹园顿感花香扑鼻,令你陶醉于花海之中。有的牡丹还是个花骨朵儿;有的才绽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全开了。它们在牡丹园里,快乐的生活。再向前走,就来到了凤凰山最美的景点——滴水崖。
走在去滴水崖的路上,我们便听见哗哗的响声。一看,呀,是一条大瀑布!瀑布飞泻下来的泉水,汇聚成一个大池塘。池塘中的水清澈见底。喝一口,清凉解渴,真是比农夫山泉还好喝!
春游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