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游作文
今天,我们全班一起兴致勃勃地来到一个十分美丽的地方展茅。
一下车,清淡的花香扑鼻而来,清新的空气使人心旷神怡。大路两旁树木林立、百花盛开,满山遍野的油菜花呈现在眼前。一架古老的大水车正在慢悠悠的转动着,好像一位老爷爷正在专心的呵护着这些花草树木。
走进里面一点,我们来到游乐场所,那里有很多好玩的,大家赶紧放下书包,跑去玩了。有的小朋友玩荡秋千、滑板车;有的玩推牛车、滚铁环、踩高跷;还有的小朋友玩踩大脚板、钻网洞我们玩的可开心了!
再往里走就是五匠馆了,所谓五匠馆就是;木匠、泥匠、瓦匠、石匠和铁匠。五匠馆里摆满了古老的生产工具和生活用品,以及各式各样的模型。看着这些物品,使我懂得了更多的知识。
回到集合地点,吃过丰盛的午餐后,我们就开始水果拼盘活动了。大家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和盘子,然后自己开始创作了。我拼了只可爱的小海龟,得了二等奖,我可开心了!
真是一次难忘的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