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春游作文
春游
4月30日,是春游。这一次我们来到了“成功岭度假村”。
刚一进村,我们就去观赏了冰雕。它们颜色五彩缤纷,而且形态各异,生龙活虎,就像是真的一样!接着,我们又陆续参观了一些地方,如:小型的动物园,植物馆等。参观完这些,我们便去抓蝌蚪。
我随手捡了个瓶子,倒掉里面的水,然后把它放到水里等待着蝌蚪游过来。突然,一只蝌蚪游向了我的瓶子里,我一捞,抓住了!接着我开始用另一种方法。我把手往水里晃一晃,让蝌蚪都浮到水面上,然后把手一捧,又抓住了!就这样,抓来抓去,开心极了!
接下来,我们就去玩了一个最好玩,最刺激的游戏——鬼屋!到了那,我们排着队,一批批进去,我看到前几批进去的同学,出来时个个都脸色苍白,有的“好心人”还劝我们别进去,我想:有什么好怕的!我们那一批进去的女生,刚开始还行,但到了一个路口,全都堵在了那里,说是前面有东西,同学们一直推来推去,我也被挤得东倒西歪。没办法,我只能把曾舒渝叫过来,让她和我一起领头,曾舒渝到没事,但我尖叫了一声——我走着走着,突然感觉被什么东西拦了一下,低头一看,是一只骷髅手!啊!等我缓过神来,曾舒渝早跑前面去了!我赶紧追上去,忽然,只见从左边喷出一股浓烟,把我下一大跳!我疯狂的跑着,总算到了出口,我到口的喘着气,心想:管不得前面几批人出来时,个个都脸色苍白呢!
玩完了鬼屋,我们又玩了其他游戏,如:海盗船,碰碰车,跳跳床,射箭……
这一次春游真是刺激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