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春游作文
春姑娘又一次降临人间,给大地披上了美丽的新装,春天是一个百花盛开、鸟语花香的好季节。
这天,清爽的春风吹佛脸面,柔和的阳光洒遍人间,沈家门小学四(2)班同学和老师趁着这明媚的阳光到定海海山公园。
我们乘着车,车嘟嘟的开了,我一边乘着车,一边看着这两旁的风景,两旁金黄的油菜花,一簇一簇的,非常的美丽。定海海山公园到了,我们先到烈士陵园去扫墓,而且把你做的小白花放在你最喜欢的那个下面。然后,我们又去参观一些烈士,我一边参加一边想:这些烈士为祖国而牺牲了,我为他们而感到骄傲才对,我就在每个烈士前敬礼。
我们扫墓已经结束了,已经是中午时间了。同学们找了一个阴凉的地方,三、六人一群在草地上铺餐布,拿出自己带的东西吃起来,还有的在旁边放风筝!
啊!定海海山公园到处是美丽的景色,到处是绿树,老师说:“要走了。”我真舍不得离开那里,因为那里的景色深深的被我吸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