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游作文
我们要春游了,老师派我当组长。我心里可高兴了,可是我不知道能为同学做点什么。 放学以后,我和妈妈去超市购买春游需要的物品,我灵机一动要妈妈给我买块大台布,妈妈觉得好奇怪,问我买这干什么。我说:我们要春游了,老师派我当组长。我心里可高兴了,可是我不知道能为同学做点什么。
放学以后,我和妈妈去超市购买春游需要的物品,我灵机一动要妈妈给我买块大台布,妈妈觉得好奇怪,问我买这干什么。我说:“我们全家游的时候,你不是也带大台布的吗?我当组长,我也要带。”妈妈看我认真的样子,说我真像个小大人。 春游我们来到剑山,在龙爪崖玩得可开心了。玩累了,老师叫我们分组吃饭。我急忙从背包里拿出准备好的大台布,铺在草地上,带花儿的大台布显得更漂亮了。同学们像一群小鸟儿一样的,都聚拢到大台布上,尽情地享受着美餐。老师夸奖我组长当得好。我看着同学们高兴的样子,听着老师的赞扬。心里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