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游作文
今天,是个阳光灿烂的天气,我的心情也格外高兴,因为今天我们去游万松公园。
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看到同学们都笑容满面地玩,教室里叽叽喳喳的,就像森林中的小鸟在唱歌。集合的时候,单老师问我们:“春游要注意什么?”我们齐声说:“安全。”接着,我们就走在去万松公园的路上,在路上,我们大吵大闹,热闹非凡。很快就到了万松公园。
我们来到了万松公园,我看到了人人头上都流着汗。我们都忍不住往地上坐,忽然,喷泉一下子就喷了出来。大家像马一样奔向喷泉,我也不例外。我拿起相机跑向喷泉,照了一张又一张,我照的喷泉有的像一座座小山,有的像白色的烟花,还有的像一朵朵洁白的花。我觉得万松公园成了水的世界,白色的海洋。我对吃东西是没兴趣了。我又拿起了照相机,为同学和老师照了一些照片。我们正玩得开心的时候,陈老师叫我们回学校。
到了学校,我气喘吁吁地坐在位子上喝水。我在回家的路上想:今天,我一定要写一篇好日记,记下春游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