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游作文
在甜甜的睡梦里,我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夜晚,迎来了一个美好的日子——出游日。
一大早,我赶紧从床上一下子蹭到客厅里,傻呆呆地望着呼呼囔囔,装满零食的书包,口水都快流下来了。过了好久,终于盼到上学的时间了。我蹦蹦跳跳的跑到校园,走进教室。教室里欢声笑语,热闹极了。同学们正在展示着,炫耀着自己的食物,开心得不得了。
过了好一会儿,老师终于宣布可以出发了,我们一蹦三尺高,快快乐乐地上路了。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虽然背着一个沉重书包,但是一点儿也不累。我们一会儿看风景,一会儿读广告,兴奋极了!我们走呀走,走呀走,迈了一步又一步,才到达目的地——少年宫。一到那,我们像刚出笼的一只只小鸟,高兴的跑来跑去。然后我们找到了一个空旷的地方,开始铺桌布,铺好桌布以后,大家就三五成群的在一起,把自己的美味零食“晒”了出来,好像要卖零食的感觉。鸭舌头、薯片、香肠、鸡腿、饼干……大家互相交换着自己的零食,都非常快乐。吃好中饭,我们开展了娱乐活动,我们在少年宫里参观博物馆,在童玩室里尽情地玩耍。
玩了好久,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少年宫,回到了学校。这一天实在太美好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