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春游作文
星期四,老师带我们去江滨公园春游。一路上,我们唱着歌,排着整齐的队伍到公园去玩。
春天的公园真美啊!桃花笑红了脸,柳树甩着长长的辫子,小草从地里偷偷地钻出来向我们打招呼。瞧!小金鱼也从水底游上来凑热闹。我们拿出小面包,撕下面包屑仍下去喂小金鱼,鱼儿争着抢着吃,真可爱!
我们又来到孔雀屋,看到好几只孔雀,想逗它开屏。可是不管我们怎么和它比美,它就是不开屏。唉!真让我们失望。还是去看猴子吧!来到猴山,只见猴子有的在过铁索桥,有的挠痒痒,有的在假山上玩耍。最有趣要算猴子吃苹果。一只小猴子拿着一个大苹果,刚咬一口,苹果就掉了,捡起来,又咬一口,苹果又掉了。有可能猴子太小了,手拿不牢苹果。真有意思!
最后,我们来到草坪上休息。我们唱歌、跳舞、做游戏,玩得非常开心。集合的哨声响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我想:假如天天春游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