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开学作文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天气非常炎热,但是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清早,我迫不及待地想飞到学校,和同学见面。
今天,我的动作非常利索,不一会儿我便穿好了衣服,吃饱了肚子,轻轻地提起书包带,小心翼翼地背上书包。“全副武装”后,就让妈妈送我去学校。 我来到学校,走进教室,找到我的座位,放下书包,向四处观察,发现有的同学黑了许多,有的同学白了许多,有的同学胖了许多,有的同学瘦了许多,还有的同学高了许多……
过了一个署假,大部分同学都变样了。 开学第一天真好!我希望以后每天上学都能变成开学第一天。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