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开学作文
秋天来了,上学了,新学期也随之开始了,我想明确我新学期的打算。
我的一是每天回来赶紧做好作业,晚上多读几遍英语书。二、看一些儿童读物,每天收看少年儿童影视新闻。三、双休日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做适当的家务活动。四、每天最好早睡早起,双休日坚持参加一些有益的锻炼。五、每天乘车讲礼貌,守纪律,遵守乘车的秩序。六、双休日两天抽出一些时间去田里除草。七、每天做完作业就赶紧洗澡。八、洗澡后赶紧吃饭,赶快读完英语,就又赶紧睡觉。九、早上乘坐接送车,吃完早饭。这是我的开学打算。
这就是我新学期的打算。